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女友与前男友剧中缠绵 阿弗莱克醋意大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31 东方早报
女友与前男友剧中缠绵阿弗莱克醋意大发(附图)

加纳和前男友瓦坦在《双面女间谍》中十分般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星情侣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加纳虽然还没有正式宣布结婚,但他们在比弗利山的“试婚”日子还是过得和和美美的。可没想到,前几天正当两人坐在电视机前兴致勃勃地观看加纳主演的连续剧《双面女间谍》时,本·阿弗莱克突然被眼前上演的一幕激怒,愤然离开了房间。

  原来电视中播放的正是加纳和前男友迈克尔·瓦坦爱意缠绵的镜头。就算是在演戏
,小本也绝对无法忍受自己心爱的女人和旧情人如此亲密。

  加纳和瓦坦在去年正式分手,但是他俩在收视率极高的连续剧《双面女间谍》中依然扮演着情侣。在不久之前播出的一集中,加纳和瓦坦甚至还有一场亲密共浴的戏。据知情者透露,加纳非常想要亲眼看看这一集,因为她觉得自己在这一集里的表现特别好。但是当那场洗澡戏上演时,阿弗莱克似乎受到很大刺激,腾地跳起,离开了房间。他说,自己无法忍受看到加纳光着身子躺在瓦坦的怀里。

  对于阿弗莱克的表现,加纳非常吃惊。她对阿弗莱克说:“你应该知道,摄像师站得近在咫尺、导演在一旁发号施令,怎么还会有半点浪漫的感觉?”

  当然,在好莱坞混迹多年的阿弗莱克自然也知道,在人多口杂的片场,拍摄再怎么性感的戏也会变得索然无味。但阿弗莱克的朋友透露,小本就是厌恶看到女友和前男友演激情戏,这让他觉得他们之间还有点什么。

  不过,阿弗莱克的极端反应也不是空穴来风,因为瓦坦的一个朋友也透露,瓦坦对加纳还没死心,他们分手时,瓦坦整个人都崩溃了。而且由于阿弗莱克和加纳是因为在《夜魔侠》中擦出火花而走到一起,加纳和前男友瓦坦也是因为合作《双面女间谍》才谱出一段恋曲。因此阿弗莱克才时刻提防着假戏真做再次发生。早报记者 马菲菲/编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詹妮弗-加纳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