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手”贝克汉姆1.5万英镑买摩托仅供观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8:23 金羊网-新快报
“大手”贝克汉姆1.5万英镑买摩托仅供观赏(图)

据说小贝一见到这款铃木摩托就立刻喜欢上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出名花钱“大手”的贝克汉姆近日又一掷1.5万英镑,

  买下一部限量版的铃木摩托车,不过,这部摩托车并非用来“飞驰”的,而是放在车房里“仅供观赏”。

  买回来当“玩具”

  这辆价值1.5万英镑的摩托车出现在小贝最近为百事所拍摄的广告里,据报道,小贝一见到“它”就立刻被“迷上”了,于是不惜一掷千金立刻将它据为己有。这款铃木摩托车的最高时速可达到惊人的190公里/小时,是飙车一族的“梦幻战车”。

  但这辆车对于贝克汉姆来说,的确是不折不扣的玩具,因为小贝目前并没有摩托车驾驶执照,并且,他也不打算去考。

  名车玩家贝克汉姆目前的车库里已经有15辆名车,包括两辆法拉利、两辆宾利、1辆林宝坚尼和1辆保时捷。

  10万英镑为爱子建“宫殿”

  除了在自己身上花钱不吝惜之外,贝克汉姆对自己的三个子女也丝毫不小气。据报道,日前,贝克汉姆夫妇决定在英国赫特福德郡的“贝金汉宫”为他们的三个孩子修建一座“小宫殿”,专门用作孩子们的游乐室。

  这座“宫殿”12.3米长、3.3米宽、4.8米高,足够4个孩子同时在里面玩耍,而造价恐怕至少也要10万英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贝克汉姆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