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娈童案庭审杰克逊迟到 被限时出庭竟穿拖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2:40 新浪娱乐
娈童案庭审杰克逊迟到被限时出庭竟穿拖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娈童案庭审继续进行,原告男童连续第二天对此案出庭作证,但杰克逊本人却据称是因为背伤而迟到了1个多小时,为此险些遭到逮捕,而且还有可能被施以罚款处罚。当杰克逊终于露面时,他竟然身着一条类似睡裤的宽松长裤和穿着一双拖鞋。

  杰克逊的辩护律师托马斯·梅瑟尔称,杰克逊背伤严重,因此临时需要到医院接受
治疗所以迟到。主审法官罗德尼·梅尔维尔表示,他在杰克逊出庭之前正准备发布逮捕令而且差一点儿就取消杰克逊的保释。当听到辩护律师的原因解释后,梅尔维尔向陪审团进行了汇报,并决定给杰克逊一个小时的时间等他出庭。梅尔维尔还对陪审团表示,希望杰克逊这次迟到不要给陪审团成员留下不好的印象。

  一个小时过后几分钟,表情明显很有压力的杰克逊终于亮相,他小心翼翼地走进法庭,身着一件夹克,里面是一件T恤,裤子非常宽松,脚上甚至穿着拖鞋,这一装扮与平时着装细致考究甚至有点奢华的杰克逊简直是判若两人。不过,即使是在如此尴尬的情况下,杰克逊还是显示出了大腕明星的气质,他一边走还没忘一边环顾四周,向他的歌迷挥手致意。

  这次杰克逊如此狼狈不堪仅仅是最近几个月娈童案审理以来的又一个搞笑插曲而已。2004年1月,杰克逊就曾因为上庭迟到和中途要求休庭去卫生间而遭到法官的指责,上个月,在陪审团成员挑选的第一周,杰克逊又因为感冒而住院,导致挑选工作推迟一周。

  这一天的庭审被视作这次娈童案审理当中最重要的一天,因为原告男童将亲口作证指控杰克逊。站在证人席上,男童不时地用睛睛瞄杰克逊,而杰克逊则显得脸色苍白。男童对陪审团表示,杰克逊曾在他的卧房、办公室等场所给自己喝酒,里面包括伏特加等烈性酒。这个男童曾因为接受癌症治疗而切除了一个肾,控方律师汤姆·斯奈登问道:“你是否告诉杰克逊你只有一个肾呢?”男童回答:“是的,我告诉他我不能喝酒,但他说没事,不会对我的身体不好。”

  男童还说,有一次他和弟弟正在杰克逊的卧房里,这时杰克逊光着身子走进来。他说:“杰克逊赤身裸体进了房间,拿了什么东西就下楼了。”

  在被问及他参与拍摄一部有关杰克逊的纪录片的情况时,男童作证说,杰克逊让他在片中将头靠在杰克逊的肩膀上以显示两人的亲密。另外,在上述纪录片将要播出之前,杰克逊还特意带男童及其家人前往迈阿密游玩,在飞机上,杰克逊还送给了男童一件夹克和一只手表。(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