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贝瑞难觅知心爱人 渴望做母亲愿求助精子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9:28 新浪娱乐
贝瑞难觅知心爱人渴望做母亲愿求助精子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哈里-贝瑞是当今好莱坞人气最红的天后级女星之一。哈里出色的演技,美妙的容颜以及绝对令人喷火的超级身材为她在世界各地赢得了无数为之倾倒的影迷,使得哈里在全球各地举行的各种超级美女评选中成为永远的热门。

  尽管在身为天后银幕上风光无限,魅力四射,那只是哈里展献给影迷们的公开的一面。然而哈里的真实内心世界又有多少影迷知晓呢?身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内,身为明星的
哈里确实是不易将自己的真实想法诉诸外人。

  其实明星亦如常人,自然与他们的影迷们一样会有不被外人所知的喜怒哀乐。现实生活中的哈里尽管只有38岁,却已经拥有了两段失败的婚姻经历。这两次以失败告终的婚姻对哈里产生了巨大的负面心理影响,致命她再也不敢轻易相信婚姻。

  尤其令哈里倍感失望的是,这两次失败婚姻都没能给她带来孩子。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为女性的母爱天性也会对哈里产生作用,致使哈里希望作母亲的愿望日增。哈里甚至表示愿到精子库中选购精子好让自己一偿当母亲的夙愿。

  这不,哈里在接受一家名为《电视电影》的德国周刊采访时,她向记者打开心门,畅所欲言。她向记者主动表示说“过去的两次婚姻失败给我产生了影响,让我对爱情失去了信心。而这两次婚姻都未能给我带来孩子让我尤为沮丧。我渴望能找到一个爱我而且我爱的男人陪伴我,那样的话我就会为我们生一个孩子。我真的非常渴望成为母亲。如果在40岁之前我还是孑然一身的话,为了实现当母亲的愿望,我只能求助于精子库了。”

  平时里星光四射的哈里此时的意兴阑珊之意绝对溢于言表,大有我欲归去之意。不过哈里的这番心灵表白对于好莱坞诸多单身帅哥们来说也算是一个利好消息,距离哈里40岁还有两年时间,应该仍有机会。只是,不知哪位GG才能成为哈里的真命天子,特别是哈里朝思幕想的那个孩子的父亲呢?(RICCA)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利-贝瑞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