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U2乐队的主唱波诺夫妇自创品牌进军时尚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4:26 东方早报
U2乐队的主唱波诺夫妇自创品牌进军时尚界(图)

波诺、妻子和设计师罗根出席纽约第五大道的Edun品牌揭幕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这个世界不需要多一个时装品牌。”U2乐队的主唱波诺曾经宣称。不过如今,这个爱尔兰摇滚巨星却和妻子阿莉·休森,携手设计师罗根,创立品牌Edun,进军时尚界,实现了社会活动主义和美学革新的联姻。

  Edun品牌的服饰由波诺夫妇和设计师罗根共同设计,并由南美和非洲的家庭式工厂加工制作。但这些能在纽约第五大道买到的低价格牛仔裤和女式贴身背心,绝不是童工用自
己的血汗制造的。“我们并不想做类似‘我们要拯救世界’的布道,我们只是尽力而为。”设计师罗根说,他负责去每家工厂和工人们交流。

  虽然Edun的服饰全部采用棉麻等天然质朴的面料,但款式却时髦别致。Edun是nude(裸体)的逆序拼写,具有波诺强烈的个人风格,例如该品牌的牛仔裤口袋内绣有奥地利著名诗人里尔克的诗句。“Edun只是我们跨出的一小步,”波诺说,“你会问,哪里让你驻足,什么吸引你掏钱。Edun体现了一种不同的品牌意识。”

  波诺的一席话让人联想到了不久前他在世界经济论坛上和英国首相布莱尔以及微软总裁比尔·盖茨等人讨论非洲问题时,发表的一番演讲。“我厌倦了波诺这个名字,但我就是波诺,”波诺表示,“我一直试图体现我生命的价值。”不过波诺笑着表示,在自己身上花钱,提高生活品质并不是体现生命价值的方式,他近来“只在法国南部买了几套别墅”。

  和波诺一样,妻子阿莉·休森近来一直在非洲从商,并致力于反核武器事业。和其他摇滚巨星爱出风头的配偶不同,阿莉总是躲在幕后。这次借Edun的发布,阿莉第一次站到聚光灯下。言谈中,阿莉向波诺投去了会心的一瞥,说和波诺一起工作“很愉快”。

  “加入摇滚乐队才让我掉进了时尚圈,但实际上我并不是一个时尚的拓荒者。”波诺坦言。接下去,U2乐队要身穿Edun品牌的服饰进行他们的世界巡演,巡演本月28日在圣地亚哥开场,一直要延续到今年12月。乐队的演唱会T恤,也将由Edun制造。波诺说:“拉里·马伦(乐队鼓手)对质量方面的要求很高。这么多年来,乐队总是为演出穿什么T恤争论不休。所以我们要向乐队证明EdunT恤的质量是最好的,比我们以前穿的都好。”早报记者 袁晋 编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