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十大美腿女星出炉 布兰妮库娃不敌斯特法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5:38 新浪娱乐
十大美腿女星出炉布兰妮库娃不敌斯特法妮(图)

吉文·斯特法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英国知名时尚杂志《Touch》评选出了秀腿最靓的十大女星,结果性感歌手吉文·斯特法妮高居榜首,将布兰妮和库娃等名气更大的女星压在了身后。

  今年33岁的斯特法妮在歌坛可谓大器晚成,这次当选最美腿女星也算是圆了她一个美女梦,你看舞台上的她身着露出大腿的超短裙魅力四射,一双美腿的确是修长性感肌肉结实,配上她略带夸张的台风真的是很般配,难怪这次会异军突起。

  屈居亚军的是女星乌玛·瑟曼,瑟曼一向以诱人的身材闻名,名列第二也是众望所归。拉丁性感歌后詹妮弗·洛佩兹当上了探花,紧随其后的是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

  可能是因为此前裸照被曝光,Black Eyed Peas乐队说唱成员Fergie的一双美腿为人们所熟悉,这次她名列第五位,老牌歌星蒂娜·特纳也出人意外地排名第六,甚至比布兰妮和库娃的排名还靠前,列最后两位的也并非等闲之辈,她们分别是双料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和英国女星伊丽莎白·赫丽,前者在上个月举行的第77届奥斯卡上以一袭宝蓝色的露背裙装惊艳全场,只可惜当时没有露出她漂亮的双腿,后者则是英国知名的衣服架子,就连一向不夸人的辣妹也总是称赞赫丽的身材总是那么完美无暇。(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