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黛米-摩尔被曝已经怀孕 预产期今年10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7:13 新浪娱乐
黛米-摩尔被曝已经怀孕预产期今年10月(附图)

黛米·摩尔与小男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最近,身为《MTV恶整名人》栏目著名主持人的27岁小帅哥阿什顿·库彻在一次聚会上,向朋友抛出一枚重磅炸弹:与拍拖了将近2年的42岁大姐姐女友黛米·摩尔怀孕了,而且预产期就在今年10月!

  阿什顿·库彻是在“艺妓”饭店与朋友一起吃饭的中间时分突然宣布这一惊人消息的。一位惊讶不已的消息人士说:“在吃饭的中间,他告诉我们说,他和摩尔已经有了爱情
的结晶,他就快要当爸爸了。”

  黛米·摩尔本人是在3月4日这天,第一个得到这一天大好消息的人。在贝弗利山的“妇女保健诊所”,医生告诉把怀孕的消息告诉了摩尔。据她的朋友讲,当时她完全惊呆了,突然间露出开心的笑容,激动得甚至有些浑身颤抖。

  起初,他还不敢告诉任何人,甚至不敢告诉自己心爱的小男友阿什顿。等情绪稍稍平静下来之后,黛米·摩尔再也抑制不住内心喜悦带来的冲动,立即打电话给阿什顿,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她几乎是脱口而出地对阿什顿说:“亲爱的,我怀孕了!”

  据他们的这位朋友称,其实他们两人早就想要自己的孩子了。为此,黛米·摩尔戒掉了多年的烟瘾和咖啡,准备做个合适的大龄母亲。为了肚子里宝宝的健康,摩尔在新片《猜猜我是谁》的首映式上,没有再吸一口烟,也不再喝可以提神的“红牛”饮料,改喝没滋没味的纯净水了。

  尽管关于黛米又要做妈妈的消息早已在两人的交际圈中广泛传播,但黛米对这一消息却保持沉默态度,至少在公共场合是这样。这也不足为怪,毕竟她曾在1997年与前夫布鲁斯·威利斯度过婚姻最后时光期间经历过一次痛苦的流产。现在她怀孕才刚刚8个星期,最终能否顺产,还要等到今年10月才能见出分晓。

  在《猜猜我是谁》的首映式上,阿什顿·库彻对自己快要当爸爸的消息也矢口否认。有朋友透露说,他是应黛米·摩尔的要求才这样做的,这也足以证明两人间感情的深厚。消息人士说,“黛米打算到怀孕3个月以后,再正式宣布这一消息。因为上次的流产,她已经变的相当迷信。”(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