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探究潜在时尚潮流 对十大美女明星评头论“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4:31 中国新闻网
探究潜在时尚潮流对十大美女明星评头论“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3月16日电 在美国时尚杂志《明星接触》日前举办的一次“十大美腿女星”的评选中,“无疑”乐队主唱格温·史黛芬妮击败一众公认拥有修长美腿的女星——包括冷艳女星乌玛·瑟曼、拉丁美人珍妮弗·洛佩兹、好莱坞“甜姐儿”卡梅隆·迪亚兹等——荣登“美腿皇后”宝座。晶报今日对这十大美腿女星进行了一番评头论“腿”,探究一下明星们蕴藏的时尚潮流。

  NO.1史黛芬妮

  点评:她的大腿和她的歌声一样狂野,于是力量和高傲一道疯狂积累,好似暴雨将至前满天的乌云。这种狂野赋予一位银发美女屹立于时尚最高峰的必杀利器。

  NO.2乌玛·瑟曼

  点评:凭借两条瘦削但充满力量的大腿,她刚完成对比尔黑帮的血腥杀戮,便又开始以女歌星的身份和约翰·屈伏塔一起“一酷到底”。

  NO.3洛佩兹

  点评:有人建议把她美臀的轮廓投影到月亮上,对此最不服气应该就是她的美腿。在和李察·基尔的那段火辣探戈中,这双美腿让一种叫拉丁的风情喷出火焰。

  NO.4卡梅隆·迪亚兹

  点评:仙鹤般的大长腿造就的一个价格最贵的好莱坞女星,它们和罗伯茨的大嘴一起,成为一部电影2000万美元片酬的绝对理由。对于一个“霹雳娇娃”而言,这双腿本身就属奢侈品范畴。

  NO.5弗姬

  点评:作为“黑眼豆豆”合唱团中惟一的巾帼,洋溢在她美腿中的是青春气息和少女之美,纯洁如冰山雪水。

  NO.6蒂娜·特娜

  点评:这位摇滚女杰的腿不是那种修长的类型,而是很健壮、很直。蒂娜号称乐坛常青树,这双大腿当然是常青树的树干。

  NO.7布兰妮

  点评:她的美腿是矛盾的,时而呈现出飞满天使的诗意天空,时而又摇身变作装满鬼怪的潘多拉魔盒。

  NO.8库尔妮科娃

  点评:这双腿的魅力无需“大满贯”之类的东西加以证明。网球裙长度的局限,扫清了这种健美魅力尽情释放的最后一道障碍。

  NO.9希拉里·斯万克

  点评:恐怕没人会把这双腿挂上“性感”的标签,它们太男性化了、太凶猛了。

  NO.10莉兹·赫丽

  点评:这双腿让她毫无隐私可言,即使再不了解她的人,只要能扫一眼她的腿,就知道她的简历上肯定写有模特这一职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希拉里-斯万克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