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辣妹产后神速瘦身 小贝称“名人生活”影响爱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5:58 新浪娱乐
辣妹产后神速瘦身小贝称“名人生活”影响爱子

辣妹与小贝(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个月21日,辣妹维多利亚在马德里剖腹生下了她和贝克汉姆的第三个儿子克鲁兹,到现在还不到一个月的功夫,据小贝亲自透露,辣妹已经成功地恢复到了她怀孕前的苗条身材,这段时间辣妹可谓瘦身神速。

  小贝说,辣妹对于她现在的身材“很高兴”,毕竟她生下克鲁兹刚刚三个星期,一般的妈妈们在这个时候还保持着臃肿的体态正为如何快速减肥发愁呢。小贝说:“维多利亚
简直是太棒了,她这么快就减去了那么多体重,现在的身材让她很满意。她很开心,其实说老实话,她在怀孕期间本来就没有增加多少体重,她仅仅是小腹上长了点肉而已,不过,瘦身后她仍然状态很好,也很健康。”

  其实,以前辣妹也先后生下大儿子布鲁克林和二儿子罗密欧之后也曾很快就恢复了体形,并因此而备受那些新妈妈们的羡慕。小贝说:“这次生克鲁兹维多利亚仍然是剖腹产,手术不小,她也曾因此受到批评,说她为了自己的体形才不选择自然分娩,但事实上,剖腹产是维多利亚不得已做出的选择,她在生三个孩子时胎儿的体位都不太好,不利于自然分娩,这才是她选择剖腹产的原因。”

  小贝还透露,他和辣妹是在克鲁兹出生前几天才决定给爱子取这个名字的。他说:“我们当时就想选择一个与众不同的名字,所以在取名字时颇费了一番心思,当时有很多名字供选择,我们都不知道该选哪个了。克鲁兹这个名字很好听,我们都喜欢,我们就进行了一下试验,维多利亚在屋里,我走到门外高声喊道‘克鲁兹,出来!’事后维多利亚和我异口同声地说,‘就是它了。’”

  在提及此前有消息称,在布鲁克林过6周岁生日时曾收到过他和辣妹送的一对价值25000英镑的钻石耳环的事情时,小贝一笑了之,他说自己和辣妹仅送给了布鲁克林一个电动玩具和一辆自行车。不过,小贝也承认,布鲁克林虽然小小年纪但也已经开始意识到自己是名人的后代,他的父亲是世界上最有名的球星之一。

  小贝说,“布鲁克林不时会走过我面前,说,‘爸爸,那些摄影师为什么总是围在我们家门口?’我就会对他说,‘因为你长得太帅了,他们只是想给你拍照。上一次维多利亚可能遭到绑架的报道曝光之后,有一辆警车一天24小时都守在我们家门口,而且持续了7天,我们只好对布鲁克林解释说,‘那不是很好吗?警察带来了一辆汽车,你可以每天都坐在里面多威风呀。’”

  小贝继续说:“去年,布鲁克林对我说,‘爸爸,我在学校的小朋友们都把印有你的头像的充气棒带到学校里来,他们说想和我交换其他的东西,他们为什么会有那些充气棒呢?’他无法理解,但他正在渐渐开始理解,不过,布鲁克林显然还不明白‘贝克汉姆’这个品牌,每个人都走到他面前,说‘我想成为贝克注姆’,于是有一天他回到家就对我说,‘我想成为大卫·贝克汉姆。’他其实并不知道其他人说句话时的意思。”(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贝克汉姆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