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简-方达自传曝前夫猛料 名导上演三人床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41 新浪娱乐
简-方达自传曝前夫猛料名导上演三人床戏(图)

简·方达与前夫罗杰·瓦迪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67岁的前奥斯卡影后简·方达下个月就将在美国推出她的自传《我到目前为止的一生》,在这部自传当中,简·方达不仅将导演前夫罗杰·瓦迪姆形容为一个“惨忍和古怪的人”,而且还自曝说,瓦迪姆曾强迫她邀请其他女人与他们夫妻一起床上狂欢。

  方达说,有一次瓦迪姆甚至还打电话给法国一家皮条客公司,要求他们派一名红头
发的应招女郎来陪夫妻两人共度良宵。众所周知,方达在1971年曾凭借《花街杀人案》一片夺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大奖,在这部影片里,她成功地扮演了一名妓女,方达说瓦迪姆为此还鼓励她将在影片里学来的卖淫技巧传授给陪他们夫妻一起寻欢做乐的其他女人。

  方达说,她迫于无奈最终答应了瓦迪姆的要求,因为瓦迪姆总是说她在床事上“不够完美”,这让她觉得很羞愧,因此只得同意通过其他办法来满足他的性幻想和需求。方达说:“我做出那样的事情真是令人震惊,但当时我说服了自己,尽管我的心都被伤透了。”

  方达于1967年与瓦迪姆结婚,之前瓦迪姆曾经与知名女星碧吉·巴铎是夫妻,在和瓦迪姆生下一个女儿瓦妮萨之后,1973年方达与瓦迪姆离婚。2000年,瓦迪姆过世。其实,有关方达和瓦迪姆在性生活方面较为放荡的传言多年来一直备受猜测,但可能是碍于情面,方达此前从未亲口承认过。

  除了大曝瓦迪姆在性事上的猛料之外,方达还将自己患上了饮食紊乱症的原因也归咎于前夫。她说:“这种疾病让我一生都饱受其苦,由于和他在一起那段时间,他总是让我吃面包皮和法国乳酪的硬皮,搞得我现在看到这些东西还直想吐。”清晨/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