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什顿否认黛米·摩尔怀孕 称两人尚未订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1:03 新浪娱乐
阿什顿否认黛米·摩尔怀孕称两人尚未订婚(图)

两人到底有没有孩子?这是一个问题。(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也许是实在忍受不了媒体近日有关自己和女友黛咪-摩尔之间各种小道消息的曝炒,好莱坞帅哥阿什顿·库彻终于出面证实了,原来有关黛米已经传有两人爱情结晶的传闻根本就是空穴来风,阿什顿甚至还说,他和黛米根本连订婚仪式都还没有举行。

  27岁的阿什顿说,他对于自己和黛米的隐私总是成为小报的花边新闻感到愤怒和无奈,这些新闻搞得他心情很烦很乱,他说:“追星族们什么时候才能够不再喜欢看这些无聊
的八卦新闻了呢?就算黛米真的怀孕了,难道这也值得如此大惊小怪的?更何况她本来就没有怀孕!”

  阿什顿说:“我知道有些人特别喜欢看这样的小道消息,他们对我们这样的名人身上发生的事情非常好奇和感兴趣,这也促成了狗仔队们更加疯狂地瞎编瞎写,而且写得有鼻子有眼,就好象是真事一样。”

  阿什顿和黛米这对相差16岁的姐弟恋人已经拍拖两年了,其间尽管很多人都不太看好他们这段恋情,但两人到目前为止仍然非常恩爱,不仅没有分手而且总是出双入对,惹得黛米的前任老公布鲁斯·威利斯都是羡慕不已,这也难怪媒体会提前“祝贺”他们早得贵子呢。(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戴米·摩尔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