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迪卡普里奥想当爸爸 漂亮女友愿当爱心妈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4:43 新浪娱乐
迪卡普里奥想当爸爸漂亮女友愿当爱心妈妈(图)

迪卡普里奥和女友想要个孩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这句中国古话用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身上,实在最合适不过了。尽管在上月落幕的奥斯卡颁奖晚会上未有斩获,但这位《飞行者》男主角在生活的旅途中却越飞越高。最近有消息称,刚入而立之年的迪卡普里奥,和他那号称有“世界上最完美胸部”的女友吉赛拉·邦辰尽管还没有结婚,但已经打算生个孩子,体验为人父母的乐趣。

  和他塑造的电影人物霍华德·休斯不同,迪卡普里奥实际的爱情生活更加保密低调。在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开幕之前,一脸英气的迪卡普里奥和美胸女友邦辰还从未在公开场合一起露过面。

  邦辰今年24岁,是一位非常性感的模特。他们两人的共同发言人透露说,邦辰目前并没有怀孕,但早在今年2月,迪卡普里奥就私下向朋友说,他和已经拍拖了4年的女友邦辰正计划开始过真正的家庭生活。

  据接近迪卡普里奥的消息人士称,“他(迪卡普里奥)说他想有个家庭,而吉赛拉也准备怀孕。里奥还说,他今年刚好30岁,以后不会再变年轻了,他希望很快就能当上爸爸。”

  在好莱坞柯达剧院外谋杀了摄影记者大量胶片的邦辰也表示,自己已做好当迪卡普里奥夫人的准备,打算全身心投入家庭,做一位专职母亲。邦辰在一些场合还表示,她计划在未来两年里建立一个慈善中心,专门收养巴西的流浪儿童。但她的朋友们认为,虽然邦辰年收入500万美元,但她的生活基础还不稳定,一切都可能发生改变。

  邦辰本人最近如是说:“我想要三个孩子,但我更希望拥有快乐的婚姻生活。” (新浪野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