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泉与好莱坞影星“谈情”共舞兴致盎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7:12 重庆时报
小泉与好莱坞影星“谈情”共舞兴致盎然(图)

小泉和理查德·基尔快乐地跳着交谊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年3月29日,在日本东京首相官邸,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亲切会晤了美国好莱坞影星理查德·基尔,并在兴起之时与理查德·基尔跳起了交谊舞。理查德·基尔此次来东京是为4月在日本公映他主演的电影《谈谈情,跳跳舞》作宣传。

  会见时,小泉一看见理查德·基尔就握起他的双手摆出跳舞姿势,配合前来采访的记者摄影。

  理查德·基尔则透露,自己的女儿在看到海报中的小泉后说,“这就是日本的理查德·基尔”,并说基尔与小泉连发型“也是同样的白发”。

  小泉对此回应道:“被人说和英俊演员模样相似是一种光荣。”

  新闻链接

  《谈谈情,跳跳舞》

  影片《谈谈情,跳跳舞》改编自1996年日本的同名卖座片,男主角约翰是一个正在经历中年危机的律师,有着美丽的妻子和可爱的孩子,但周而复始的平淡日子让他感到厌倦,在一天下班途中,一名女舞蹈老师在窗口的身影吸引了他的注意,约翰报名参加了舞蹈培训班,想借此挽救垂死的婚姻和无趣的生活。《谈谈情,跳跳舞》关于一个男人回归的情结也许稍嫌沉重,但穿插其中的舞蹈场面还算是不错的调剂。

  比起洛佩兹的“专业”背景,男主角扮演者理查德·基尔舞技同样是毫不逊色。据悉,正是由于看过了理查德·基尔在歌舞片《芝加哥》里大秀舞艺、尽显宝刀未老的舞者身手之后,米拉麦斯电影公司才将《谈谈情,跳跳舞》的男主人公圈定为了现年已是56岁高龄的理查德·基尔。沈莉编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