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贝克汉姆等巨星“冲浪足球”拍梦幻广告(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9:21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等巨星“冲浪足球”拍梦幻广告(组图)

罗纳尔迪尼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贝克汉姆等巨星“冲浪足球”拍梦幻广告(组图)
罗伯托·卡洛斯

贝克汉姆等巨星“冲浪足球”拍梦幻广告(组图)
贝克汉姆

  新浪娱乐讯 曾经在日本和相扑选手较量,然后转战美国西部和古老的牛仔决斗,紧接着甚至跨越时空和古罗马的武士干了一番。今年,贝克汉姆、罗伯托·卡洛斯、劳尔、罗纳尔迪尼奥、托雷斯和范德法特……这些名字以外再加上一个蒂埃里·亨利,他们再和谁去PK(Player Kill)一下?

  这样的阵容和想象力,有人甚至想到了只有火星人能对抗一下了——事实上,2005年的足球巨星广告的主题是:“冲浪” 。据制作方讲,这次“冲浪足球”的拍摄难度甚至要超过以往任何一次拍摄。

  据相关人士表示:“我们以往也曾提出过一些梦幻般的广告主题,但都没有比“冲浪”这个主题更令人兴奋。当我们让这些球星离开陆地展示他们的技艺时,这个广告完美地展现了“突破渴望”的理念。

  参加拍摄的贝克汉姆说:“在草地上踢球有时候都很困难,更不要说是在水里了!但这样做很有趣,也很新奇。我期待着早日看到完成以后的广告。”

  亨利在评价他在广告中的第一次出镜时说:“也许从电视上看了这个广告20遍后,你还能找到新的东西。我很喜欢这个广告,广告的情节编排非同寻常,真是太棒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