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强尼-戴普惨被整蛊 接受绿色黏液“洗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4:14 南方都市报
强尼-戴普惨被整蛊接受绿色黏液“洗礼”(图)

强尼-戴普(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上周六晚上,一年一度的绿色黏液再次四溅,美国著名儿童电视网“五分钱娱乐场”举办的第18届儿童选择大奖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波利礼堂颁发。获奖者均由Fans通过网络、电话和《五分钱娱乐场》杂志的投票选出,奖杯则是一艘每年不同颜色的小飞船,今年的颜色是银色。在当晚的颁奖礼上,影星强尼·戴普惨被整蛊,被大会用绿色黏液从头淋到脚。

  卡梅隆与贾斯汀齐赴会

  演唱俱佳的威尔·史密斯带领一众身穿羽毛服的舞者以一首激情的《Switch》揭开颁奖礼序幕。大会司仪本·斯蒂勒用一件银色连身雨衣将自己从头到脚裹起来,据他所说这身装扮是为了避免势不可挡的绿色黏液。斯蒂勒话音未落,去年的司仪卡梅隆·迪亚兹就将奶油派砸到了他身上。而贾斯汀也与卡梅隆一起出席了这次颁奖礼。

  哈利·贝瑞任颁奖嘉宾

  伴随一系列恶作剧,大奖一一颁发,其中包括“赶超崇拜”奖,即儿童最想成为的名人。今年该奖项得主是刚推出喜剧电影《美容院》的黑人女星奎恩·拉蒂法,为她颁奖的是哈利·贝瑞。“她的成就令人震惊,覆盖了整个娱乐世界,”贝瑞说,“有一句俗话说得好,做国王真好。而我想说的是,做王后(英语中与‘奎恩’同音)真好。” 

  亚瑟忠告孩子们要刷牙

  大多数获奖者都发表了简短的获奖感言,亚瑟则向年轻人提出了一些忠告。“一定要记得每天刷牙、祈祷、吃维生素片,”亚瑟对在座的1万名尖叫着的年轻人说道,“你们能成为任何你们希望成为的人,你们所要做的只是相信自己。”

  乐队向台下扫射绿色黏液

  另一个笑星威尔·法瑞尔是这次晚会的第一个黏液受害者。接着,朋克流行组合“简单计划”唱完歌曲《闭嘴》之后宣布将演唱下一首歌,谁知他们的乐器突然成了“武器”,向台下扫射起了黏液。晚会接近尾声之时,强尼·戴普来到台上,原本计划暗算主持人斯蒂勒的他结果反遭袭击,接受了绿色黏液的“洗礼”。余奇/文

  部分获奖名单

  最受欢迎影片:《超人特工队》

  最受欢迎动画配音:威尔·史密斯《鲨鱼故事》

  最受欢迎男演员:亚当·桑德勒《初恋50次》

  最受欢迎女演员:希拉里·朵芙《无线两心知》 

  最受欢迎男歌手:亚瑟小子

  最受欢迎女歌手:艾薇儿

  最受欢迎电视节目:《美国偶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强尼-戴普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