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裘德-洛婚事暂缓 不满女友西恩纳生活方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2:33 信息时报
裘德-洛婚事暂缓不满女友西恩纳生活方式(图)

裘德·洛与西恩纳·米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自从裘德·洛于去年圣诞节与西恩纳·米勒订婚后,相继传出多宗不利二人恋情的负面消息。为扫晦气,3月下旬裘德·洛特别选定在了别具异国情调的斐济岛举行婚礼。本打算与准新娘赶紧共赴爱河,但不知是不是“好事多磨”,日前却传出了两人婚事暂缓的消息,因为这两位大明星的工作让他们聚少离多,同时对于西恩纳频繁地出入派对,裘德·洛早就是非常恼火。这些原因使得西恩纳一时之间对两人的未来充满了疑虑,裘德·洛说:“她很疑惑我们的未来,还说,到底要不要过一辈子啊,天啊,真不知道她是怎么了。”

  生活方式不同导致摩擦

  裘德·洛和西恩纳是两年前拍摄《阿尔菲》时相恋,去年圣诞节裘德·洛向西恩纳求婚成功,两人随之被冠以了“英国第一金童玉女”的称号。但毕竟32岁的裘·德洛已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还是3个孩子的父亲,而23岁的西恩纳则是一个“派对动物”。裘德·洛在美国拍摄《国王班底》期间,西恩纳不停地穿梭在伦敦大大小小的宴会和派对上,这使两人之间产生了不少摩擦。而西恩纳同样对裘·德洛过分干涉她的生活感到气愤。上个月,裘德·洛接了一部在伦敦拍摄的新戏,目的就是为了能时刻看着西恩纳。

  最近,还有人看到西恩纳表情忧郁地走在伦敦街头,西恩纳的一个朋友透露:“西恩纳现在对婚事充满了疑虑,裘德开始反对西恩纳的派对生活,特别是他不在西恩纳身边时。西恩纳现在觉得裘德·洛已经不是她当初认识的那个男人了。他俩已经一连几星期不在一起了。裘德·洛很想快点将婚期定下来,但西恩纳却告诉大家,她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考虑这件事。”

  恋情告急魅力依旧

  最新出版的《君子》杂志评出了英国“50位最有影响力的40岁以下男性”,“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和裘德·洛是进入前十位的娱乐界明星,他们分列第六、第七位。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到处闯祸的英国小王子哈里位居第一,而他的哥哥威廉排名第五。

  《君子》的发言人评价说:“哈里王子在未来几年将使人们对英国君主政体的看法产生深远的影响。”的确,考试作弊、殴打记者、穿纳粹制服出席晚会,哈里让英国王室头疼不已。同时,俄罗斯亿万富翁、切尔西队的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排名第二。

  裘德·洛的“三月之痒”

  自从裘德·洛与西恩纳于去年圣诞节订婚,至今短短3个月,他们曝光的负面事件,远多于朋友的恭喜祝福。时间

  2月初 裘德·洛丑陋的换妻事件曝光,舆论哗然。

  2月底 西恩纳搭上新欢的消息铺天盖地,众人对二人开始不再看好。

  3月初 西恩纳遗失了订婚钻戒上的钻石,不是个好兆头。不再看好。

  4月初 二人因女方夜蒲问题导致矛盾升级。(东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裘德-洛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