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主演“真人秀”为辟谣 回击怀孕传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0:12 东方早报
布兰妮主演“真人秀”为辟谣回击怀孕传闻(图)

布兰妮夫妻二人出门为狗狗买新衣服(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和丈夫凯文·费德林即将成为电视明星,在一部总共6集的电视系列剧中,布兰妮和凯文将首次披露两人恋爱、订婚和结婚的甜蜜历程。

  美国UPN电视台称,这些独家的、从未披露过的私人家庭影像记录是布兰妮夫妇非常私人的爱情故事,该剧将在今年5月底播出。剧中将公开两人在洛杉矶相识、作为伴舞演员的凯文随布兰妮一同去欧洲巡演、两人筹备婚礼的过程以及婚礼当天的情况。除了布兰妮夫妇
自拍的家庭录像以外,UPN电视台还将补充拍摄一些两人的生活片断,布兰妮和凯文也将对他们现在的婚姻状况发表看法。UPN电视台主席道恩·奥斯特罗夫表示:“现在布兰妮夫妇有机会以自己的方式讲述他们的爱情故事了,而数以百万计的歌迷也将首次看到这对小夫妻的真实生活。”

  布兰妮和凯文于去年9月低调结婚,而这也是布兰妮第二次结婚,她和童年好友詹森·亚历山大去年1月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的婚姻只维持了55个小时。而布兰妮之所以愿意将自己的个人生活秀搬上电视,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回击最近有关她和凯文婚姻触礁,以及她隐瞒怀孕等负面报道。

  对于这些报道,布兰妮上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感觉过去一年,那些小报不停地介入我的生活。从我认识凯文的那一天起,关于我们两人的种种虚假消息不断地出现。与其任凭那些小报胡说八道,倒不如我自己直接告诉歌迷到底我的生活发生了什么。我希望能通过艺术的形式来表现我的个人生活。”而凯文·费德林也称这部电视剧是他们“爱情的记录”。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兰妮·斯皮尔斯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