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跟踪妮可惹来官司 狗仔摄影被令提交DNA(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1:22 新闻午报
跟踪妮可惹来官司狗仔摄影被令提交DNA(附图)

妮可(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1月23日,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位于澳洲悉尼的豪宅附近被发现装有电子窃听装置,嫌疑人是两名小报的摄影记者。本周三,澳大利亚韦弗利地方法院命令其中一位名为杰米·法塞特的摄影记者提供他的DNA样本,以配合调查。

  妮可1月份为拍摄新片《桉树》回到家乡澳洲,在返乡前,曾让保安人员对豪宅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安全检查,窃听装置就是在那次检查中被发现的。韦弗利地方法院官员表示,
法院在窃听装置上提取到了两份DNA样本,他们希望得到杰米·法塞特的DNA,以作比对。

  杰米·法塞特早前已拒绝向法庭提供自己的DNA。法塞特的代理律师保罗·罗塞称,法院向法塞特索取DNA样本“完全不符合道理”,因为那个窃听装置没有录下任何对话,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这是一起犯罪案件。

  妮可在发现窃听装置的同时,又发现自己的车被两名骑摩托车的记者跟踪。基于安全考虑,她曾向法院提出要对杰米·法塞特和本·麦克唐纳这两名摄影记者下临时禁止令。不过最后她改变主意,取消了这个决定。

  此外,妮可将与当红影星小罗伯特·唐尼联袂出演新片《皮毛》,讲述美国著名女摄影家戴安娜·阿巴斯的一生。该片将于下月在纽约布鲁克林新建的斯坦影视城开拍,一直持续到7月。导演是史蒂文·珊伯格。

  布鲁克林海军工厂前主席道格拉斯·斯坦纳说:“妮可到斯坦影视城拍电影,我们都很兴奋。《金牌制片人》的拍摄,使我们附近的四家影视城兴旺红火。现在,《皮毛》要到我们这里拍摄,我想影视城在工程竣工和正式开张前就会名声远播。”

  《皮毛》从女作家帕特里夏·博斯沃思的传记小说《黛安娜·阿巴斯传》改编而来。阿巴斯以拍摄“边缘人物”闻名,作品带有奇特的震撼性,于1971年48岁时割腕自杀。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妮可-基德曼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