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专题 >正文

查尔斯婚礼戒备森严 安保费用高达百万英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8:36 新浪娱乐
查尔斯婚礼戒备森严安保费用高达百万英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查尔斯婚礼戒备森严安保费用高达百万英镑(图)

查尔斯婚礼戒备森严安保费用高达百万英镑(图)
婚礼举行地温莎市政厅戒备森严

  新浪娱乐讯 为了保障查尔斯王储与卡米拉婚礼的正常进行,英国政府动用了包括武装警察在内的各种力量防范恐怖袭击。据报道,仅在婚礼举行之前,英国方面已在安保上面投入了100万英镑的费用。

  届时,在举行婚礼的温莎城堡附近的屋顶上将有数十名狙击手,在观礼人群中还有许多便衣警察、警犬以及手执武器的武装警察,密切关注这一地区的安全。

  从现场看,就在婚礼举行的3小时之前,负责此次婚礼安保任务的警察,其中有一些是骑警,人数几乎比前来祝福查尔斯和卡米拉的人还多。

  据了解,此次安保任务分成两个部分,一部分是泰晤士威利警察局,他们主要负责温莎城堡外部的安全保卫,另一部分是英格兰警察局,他们主要负责城堡内部的安全保卫。届时,泰晤士威利警察局将出动550名警察值勤,英格兰警察局将有数十名警察,包括安置在一些关键部位的狙击手。身着便衣的武装警察将在查尔斯和卡米拉前往婚礼举行地点以及随后返回时,作为“查尔斯王储的影子”保护左右。

  此外,在温莎城堡里安装了大约60部监视摄像机,将全程跟踪此次婚礼,同时还负责向该地区附近的警察通报有关安保情况,以便能够迅速抓捕那些行动可疑的人。从现场来看,部分摄像机甚至安到了英国市政厅的烟囱上。

  随着婚礼的临近,市政厅里的每一个死角和不安全的地方都被警犬嗅过。温莎城堡的下水道和排水沟都已经关闭。此次安全保卫工作由英格兰警察局的鲍伯-布劳德本特负责,这也是在温莎城堡多次出现安全事件之后,对英格兰警察局的一次严峻考验。

  有报道称,在威廉王子21岁的生日之际,“喜剧恐怖分子”阿龙-巴斯查克就曾偷偷地潜入了温莎城堡,更有甚者,就在那一次的前一周,一名记者曾经驾驶一辆装满假炸弹的卡车进入了城堡,这让该地区的警察部门感到非常得尴尬。云强/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