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专题 >正文

温莎镇热闹非凡 查尔斯卡米拉赐福仪式上将忏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9: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伊丽莎白女王将不参加查尔斯王子的婚礼,公众对接受卡米拉作为他们未来的王后仍持抵触情绪,许多人仍在怀念已去世的戴安娜王妃,但查尔斯王子终于能够迎娶他的真爱了。

  随着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的婚事即将举行,温莎镇已披上一层皇家光彩,皇室的支持者已占据了人行道的有利地形。

  一名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游客米利加恩说:“这里非常热闹,但他们应当在很早之前就结婚。”

  星期六的婚礼已使温莎镇出现了一片热闹景象。宾馆的房间都已被抢订一空,婚礼纪念品商店的生意也格外地好,它们出售婚礼纪念杯、毛巾,不过这些纪念品都还标着错误的结婚日期。为了不与教皇的葬礼相冲突,查尔斯的婚礼被推迟了一天。

  一些皇室支持者对查尔斯低调的婚礼仪式感到失望。退休者休斯说:“我认为他们没有大张旗鼓地办婚事的作法很糟糕。”她还对皇室顾问选择四月份举行查尔斯的婚事不满,因为四月份的天气通常不是很好,今天温莎镇就刮着寒冷的北风。她说:“我认为这是他们故意这样安排的。他们知道天气会像今天这样不好。”

  800名宾客将参加在温莎城堡的赐福仪式。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将在祈祷赐福仪式上进行“忏悔”,承认他们过去犯有的“罪过和不道德行为”。他们将诵读英国国教1662年的祈祷书中的一段最严厉的忏悔文。忏悔文将不会提及通奸或者其它具体的不道德行为。

  在举行完五个多小时的典礼和招待会后,新婚夫妇将前往查尔斯在苏格兰的比克豪尔度假地。

  查尔斯的未婚妻卡米拉进入这个17世纪的市政厅时,她的身份还是卡米拉。当她半个小时后离开市政厅时,从技术角度来说,她的身份将变成威尔士王妃。不过,她的封号将是康沃尔公爵夫人。当查尔斯就位后,从法律角度来说,她将成为王后,但她已表示她想被人们称为国王的妻子,因为民调显示70%的英国人反对卡米拉成为王后。伟江/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