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声明承认怀孕 挖掘"第一胎"商业价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22 东方早报
布兰妮声明承认怀孕挖掘"第一胎"商业价值(图)

布兰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几个星期以来,关于“小甜甜”布兰妮怀孕的猜测终于水落石出了。前天晚上,布兰妮在她的个人网站上公布了她已怀孕的喜讯。

  布兰妮和丈夫凯文·费德林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这一时刻终于到来,我们要和大家分享我们有了第一个孩子的好消息。有报道说我这周末住了医院,而凯文和我只想告诉大家,我一切都非常好,谢谢你们大家的关心和祈祷。爱你们的布兰妮和凯文。”

  婚姻影响:受到丈夫全力照顾

  虽然布兰妮并没有透露她的预产期,但据推测她已有了三个月的身孕。此外,据知情者透露,布兰妮上个周六因为腹部绞痛和出血而被紧急送往她位于佛罗里达州德斯汀的住所附近一家医疗中心进行治疗,她在医院住了一夜。准妈妈布兰妮现在最担心的还是未出世的宝宝的健康,当医生告诉她胎儿一切正常的时候,她真是松了一口气,不过医生还是叮嘱布兰妮近来都要充分休息。

  这位知情者还报料说,布兰妮忍受腹痛煎熬时,丈夫凯文并没有陪在她身边,而是凯文闻讯布兰妮被送往医院后,才匆忙赶往医院。布兰妮出院后,凯文亲自为布兰妮买来她所需要的生活用品,还买了菜做饭给布兰妮吃。他们的朋友说:“凯文显然很体贴,他现在全力照顾布兰妮,让她舒舒服服地呆在家里休息。”

  此前有报道称,虽然23岁的布兰妮很渴望成为一名母亲,但比她大4岁的丈夫凯文却反对这么快生孩子,因为他和前妻已经有了两个孩子。为此,这对才结婚八个月的小夫妻没少闹矛盾,布兰妮甚至还把凯文赶出了卧室。不过,为了反击媒体对他们的婚姻陷入僵局的大肆报道,布兰妮和凯文上周宣布将他们以前的生活录像片断制作成情景电视剧,并将在UPN电视台播放。

  事业影响:新专辑将延期发行

  不管怎么样,布兰妮即将为人母的事实预示着这位昔日的少女偶像已经长大了,布兰妮近日也公开表示请大家称她为“费德林太太”,而不是“小甜甜”。不过,怀孕也无疑将影响布兰妮的音乐事业。据悉,布兰妮原本打算在今年夏天推出个人第五张专辑将延期发行。而布兰妮的上一张精选专辑《我的特权》成绩平平,100万张的销量与她鼎盛时期的专辑《Baby,One More Time》的白金销量差距甚远。因此,怀孕的消息多少会对布兰妮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起到宣传作用。

  而媒体人士认为,现在对于布兰妮来说,出唱片已经不是头等重要的事了。《人物》杂志的执行总编彼得·卡斯特罗表示:“布兰妮已经过了事业顶峰,因此如果在今后五年里她一心一意地投入到家庭生活中,也没什么令人惊讶的。”

  此外,《美国周刊》的执行总编马耶夫斯基也表示,布兰妮早就意识到,她的名字和形象就是一个品牌,而且非常具有商业价值。去年9月,她高价出售了自己的结婚照片,因此她也很有可能把她第一个宝宝的照片卖给出价最高的买家。(马菲菲)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兰妮·斯皮尔斯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