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裘德-洛西恩纳喜迁新居 分手在即只是传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2:13 东方早报
裘德-洛西恩纳喜迁新居分手在即只是传闻?(图)

裘德·洛与西恩纳·米勒(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不久有报道称,英国男演员裘德·洛对女友西恩纳·米勒过于热衷参加派对大为反感,导致两人的婚事被搁置。可是日前又传来最新消息,裘德·洛和西恩纳并没有像传闻中所说的那样分手在即,相反他们已于昨天搬进了新居。

  有人目击称,看到搬运工人把裘德·洛和西恩纳位于伦敦北部普利姆罗斯山住所的家具搬到了几英里以外梅达谷区的一幢新房子里。一辆7吨的大卡车上装着椅子、儿童玩具、
裘德·洛的一套爵士鼓和几把吉他等物品。由于裘德·洛正在美国新奥尔良拍摄新片《国王班底》,所以他就把搬家的任务托付给了他的哥哥。

  裘德·洛和西恩纳位于梅达谷区的新居价格300万英镑左右,是一幢共有4间卧室的两层楼房,外形上和原来普利姆罗斯山的房子很相似。新居黑色大门前有一条非常宽阔的车道,车道外是电子控制的安全铁门。昨天裘德·洛和西恩纳的发言人证实:“裘德今天搬家,而西恩纳还将保留着她自己的公寓。不过,他们两人会住在一起。”

  而普利姆罗斯山那处旧居是2000年裘德·洛和前妻塞迪·福斯特联名买下的。两人前年就已申请离婚,但目前他们还没有达成离婚财产分配的协议。而且有消息称,福斯特希望获得普利姆罗斯山的房子。然而塞迪·福斯特的发言人日前表示,并不是福斯特催促裘德·洛和西恩纳搬家的。这位发言人说:“事实上,财产分割的协议还没有最终确定。裘德刚刚解雇了他的法律顾问团,因此整件事的进程被拖了下来。我只知道他搬出了那幢房子,但塞迪并不会住回去,她还是住在现在的地方。”(马菲菲)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裘德-洛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