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爱美疯狂锻炼 出席仪式必然健身美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0:56 新浪娱乐
妮可爱美疯狂锻炼出席仪式必然健身美容(附图)

妮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妮可基德曼意气风发地在伦敦出席了她的新作《翻译风波》的首映式。据伦敦的《每日镜报》报道,在首映式开始之前数小时,妮可专门去了她下榻的名为“DOERCHESTER”的高档酒店中的美容院一趟,并在那足足做了三个小时的美甲、修脚、面部美容及海澡疗法以减去体内多余的脂肪。而在美容之前,妮可还在健身房内做了一个小时的运动。

  据该报报道,这次三个小时的美容就花了妮可至少1000英镑。当然对于片酬高达2千万美元的妮可来说,这笔开支绝对可谓九牛一毛。但是这足以证明妮可是多么重视自已的容颜,特别是她有多么在乎自己的体形,按美容院的美容师的话来说,就是“妮可不允许自己身上有任何多余的赘肉。妮可对自己要求极其严格,她每次来伦敦都来我们这做美容”。《每日镜报》调侃说,如果美艳动人的妮可身上还真有赘肉的话,那也只有她自己才看得见。因为在众人眼中,妮可身上根本没有任何肥胖的迹象,倒是看起来过于瘦弱了。或许原因是明星们实在是太在乎自己上镜后的形象,所以她们宁愿过于瘦弱也不愿被人视为肥胖。

  这次三小时的美容对于妮可来说绝对作用显著,从美容院返回酒店后妮可就与影片导演一起容光焕发地出席了首映式,举手投足间魅力四足,谋杀了诸多娱乐老记们的菲林。

  妮可基曼的美艳是娱乐圈内圈外公认之事,但是不为人所知的是她对运动与美容的超级爱好,那还是早在与阿汤哥时代就落下的爱好。早在那时,在出席首映式前,这对昔日的恩爱夫妻夫妇就有上健身房及做美容的癖好,以保持状态并且松驰皮肤。按《每日镜报》的报道,妮可对健身和美容“简直就象发了狂一般地爱好”。因为据酒店的服务生说,除去酒店的健身房外,妮可还让自己的工作人员给她的的套房内摆放了一对哑铃及一些简单的健身设备,以便随时保持身型FIT。

  (RICCA)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妮可-基德曼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