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帕特洛产后患上综合症 神经异常敏感记忆力减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7:15 新浪娱乐
帕特洛产后患上综合症神经异常敏感记忆力减退

格温妮丝·帕特洛低胸晚装出席酒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自去年5月宝贝女儿苹果出世之后,吉温尼斯-帕特洛一直在家相夫教女,不再接拍任何电影。直到最近帕特洛才正式复出,重新接拍电影。

  然而宝贝女儿的出世尽管给帕特洛带来了无比的欢乐,令帕特洛本人都意想不到的是这个小苹果的出生也给她带来了严重的产后综合症,并在相当程度上影响了她的事业与家庭生活。

  日前帕特洛在伦敦一家戏剧学院举行的讲座上公开承认,她在一定程度患上了一种奇怪的产后综合症,使得她的记忆力衰退并且变得对周围的人和事物格外敏感。帕特洛对听众学生们说:“我以前的记忆力非常优秀,但是自从当上母亲之后我就开始记不住事情,甚至我连每天的日期都搞不清楚了。”伦敦当地的媒体立即对帕特洛记忆力下降之事开起了玩笑,认为如果她连日期都记不住的话,那她怎样去背那些亢长的台词呢?看来“制片人还得重新考虑是否找对人了”,一家媒体如此拿她开涮。

  除记忆力下降这个毛病外,帕特洛她还变得异常敏感,特别是对她周围的人的心情变得极端敏感。据帕特洛对学生说“自当上妈妈之后,如果我身边的人的心情不好的话,我能立刻感觉。”这种类似第六感觉的超级感观功能在一定程度上对她的工作有所帮助,然则却对她的家庭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夫妻之间的关系相当微妙紧张。

  由于老公克里斯-马丁忙于自己的演艺事业,一天到晚事务繁忙且经常不在家。回到家中,忙碌一天的马丁心情多少都会有所不佳或异常疲惫。而帕特洛的超级敏感功能使她立刻就能感觉到老公不佳心情,导致两人经常会因一些生活琐事而吵架影响夫妻感情。

  看着宝贝女儿苹果一天天长大,而自己的记忆力每天都在衰退,神经却是随之越来越为紧张敏感,不知帕特洛对当上母亲这事是否会有些许悔意?(RICCA)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