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裘德·洛小岛秘密完婚 新娘被目击戴上婚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4: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裘德·洛小岛秘密完婚新娘被目击戴上婚戒(图)

裘德·洛与希耶娜·米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天,英国ITV电视台爆出了一则惊人的消息——英国当红男影星裘德·洛已经和女友希耶娜·米勒秘密完婚。而且新娘希耶娜·米勒还被人目击自己的左手已经戴上了结婚戒指。

  新娘已经戴上婚戒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日前裘德·洛和希耶娜·米勒在伦敦街头逛街的时候被人认出,当时还有人发现,希耶娜·米勒的左手已经戴上了结婚戒指。因此两人结婚的消息不胫而走。

  裘德和希耶娜早在去年圣诞节就已经订婚,因此两人结婚的传言此起彼伏。此前,两人已经谈了不少时间的恋爱,所以传出婚讯也是理所当然的。据称,为了让心爱的希耶娜感到满意,裘德·洛还专门在伦敦购进了一幢价值大约在300万英镑的豪宅。这幢豪宅中拥有四个卧室,一个巨大的客厅。

  被曝在小岛完婚

  此前,有媒体报道,希耶娜的母亲约瑟芬披露了两人结婚的相关细节。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女儿和准女婿不会在伦敦的大酒店里举办婚礼,而是会选择一个远离尘世喧嚣的僻静小岛来完婚。

  约瑟芬说:“裘德和希耶娜都不喜欢在酒店里结婚,他们肯定不会在伦敦完婚,婚礼将在一个离伦敦很遥远的地方举行。那将是一个安静、私密的场所,极具异国情调,与伦敦相隔遥远,没有人能够找到他们。当然,会有一些密友和家人到场表示祝贺,他们会举行一个派对与大家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施庆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