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雷诺车队老板布里亚托尔成功泡到玛莉亚-凯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1:13 新浪娱乐
雷诺车队老板布里亚托尔成功泡到玛莉亚-凯莉

玛莉亚-凯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风水轮流转,今年的F1大赛上法国的雷诺车队在车道上的出色表现绝对令全世界的车迷人们大为意外。

  除在跑道上取得巨大成功之外,雷诺车队的老板、意大利超级花花公子佛拉维奥-布里亚托尔在情场上的超级御女之术也是一再有所斩获,臣服于布里亚托尔的魔手的女人可都是娱乐界的巨星级人物。细数老布曾被外界曝光的风流情史,就可能发现纳奥米-坎贝尔、
妮可基曼等巨星都曾与老布有过一段甜蜜的往事。更有甚者,老布还曾与德国名模克鲁姆生了一个孩子,不过克鲁姆最终还是没能与老布长久,而是改投了英国黑人歌星希尔的怀抱。至于其她外界未能获悉的与老布有过关系的女友那就更多了。

  据最新一期意大利著名娱乐新闻杂志《谁》报道,老布的亲密异性朋友近来又有了新对象,此番的女主角赫然是流行音乐天后玛莉亚-凯莉。据杂志报到,老布除拥有雷诺车队之外,他还有一支私人游艇舰队用于比赛之余的消遣休闲。不久前,老布成功掳得美人芳心,邀请凯莉与他共赴公海,远离娱乐老记们的视线,双双对对,浪漫无比地中海上为凯莉庆祝35周岁生日,共渡良宵。至于当晚具体发生了什么,按该杂志的话来说“这样的夜晚,所能发生的事情完全都可以想象得到”。

  向来分外有女人缘的老布在临行前还特意从自己的游艇舰队中调了一艘名为“MARIAH”号的游艇,恰与凯莉的名字相同。如此高超的追女之术,身为天后的凯莉确实也难抵挡,很快就成为老布的最新情场猎物。

  然而尽管老布与凯莉事前做足功夫,以免走露风声,但还是被神通广大的意大利老记们挖到消息。面对老记们的事后追问,当事人都不愿表态。倒是凯莉的新闻发言人对外表示“布里亚托尔与凯莉确实碰过面,他们这次相聚美妙无比。”如果借用《谁》杂志所述,仅凭“美妙无比”这个词就能让人可以想象得到当晚发生的事。  

  拥有女友无数的老布能与凯莉的“美妙无比”的关系能维系多久呢?按老布的传统做法,多半凯莉仅仅是老布感情游戏中的一名过客,只能为老布的情史名单中增添一个名字而已,就象老布的游艇舰队一样,今天他可以用凯莉号游艇泡妞,明天就会有别的游艇爱情故事发生。(RICCA)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