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FHM》评全球最性感女人 布兰妮只排第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09 重庆时报
《FHM》评全球最性感女人布兰妮只排第六(图)

凯莉·布鲁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FHM》评全球最性感女人布兰妮只排第六(图)
谢丽尔·特维迪

《FHM》评全球最性感女人布兰妮只排第六(图)
小甜甜布兰妮

  据《苏格兰人报》21日报道,英国男性时尚杂志《FHM》评选出“全球最性感女人”,曾在《盛大早餐(BigBreakfast)》系列剧中崭露头角的英国女星凯莉·布鲁克击败好莱坞“性感女神”哈莉·贝瑞安吉丽娜·朱莉,成为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

  今年25岁的布鲁克在《FHM》去年的“世界百位性感女人”的评选中名列第14位。除
了布鲁克,还有5位英国美女进入此次评选的前十名。布鲁克第一次引起男性的关注是在她身穿朱利安·麦当劳设计的时装出现在电影《掠夺》的首映仪式上。当时,布鲁克身穿用亮片装饰的粉红色时装把同样是粉红色的丁字裤露了出来,这一“走光”举动受到猛烈批评,然而,这一幕却与伊莉莎白·赫莉当年身穿范思哲品牌服装创造的效应一样,同样推动了布鲁克事业的发展。

  英国女子乐队“GirlsAloud”的歌星谢丽尔·特维迪在评选中位居第二,同时也把《古墓丽影》的女主角安吉丽娜·朱莉挤到了第三位,英国著名肥皂剧《EastEnders》的主演米歇尔·瑞恩排名第四。

  有孕在身的布兰妮去年曾当选《FHM》“全球最性感女人”,但今年由于第二次结婚,嫁给了凯文·菲德林,影响了她的声誉,今年在投票中只排名第六。

  苏格兰卫星电视成人频道的主持人艾比·蒂特莫丝则从去年排名第95一下蹿升至第七。“GirlsAloud”乐队的另一名歌手莎拉·哈丁排名第八,排名第九的是美国流行天后碧昂丝,威尔士“天籁美少女”夏洛特·丘奇排名第十。

  《FHM》杂志主编罗斯·布朗说:“赢得此次评选的关键是性感,正如我们读者证明的那样,凯莉当选全球最性感女人当之无愧。凯莉一直是我们杂志的宠儿,看到她名列榜首我们倍感高兴。《FHM》杂志2005年全球百位性感女人是目前为止最为成功的一次投票。许多人一直就对这种评选活动感兴趣,最终名单也是世界最性感女人的权威指南。”2005年全球百位性感女人将出现在目前已在销售的6月号《FHM》杂志上。宗禾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兰妮·斯皮尔斯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