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伊丽莎白-赫莉厌倦单亲妈妈生活欲为儿息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2:06 新闻午报
伊丽莎白-赫莉厌倦单亲妈妈生活欲为儿息影(图)

伊莉莎白·赫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英国性感女星、超级名模伊丽莎白·赫莉不久前推出了自创的“伊莉莎白·赫莉的海滩”泳装品牌,上周末,她前往美国做了为期3天的泳装宣传活动。今年6月将满40岁的赫莉在时尚圈和电影圈打拼多年,而且身为单亲母亲的她一直要独自照料儿子,忙碌的生活让她身心疲惫,萌生退意,称自己不打算再拍电影了。

  自从和前男友史蒂夫·宾闹翻并对簿公堂后,赫莉独自生下并抚养现已3岁的儿子达
米安。赫莉和印度富商阿伦·纳亚已交往两年,感情十分稳定,她很渴望抓住最后时机,给儿子再添一个哥哥或姐姐,不过前提就是要先结婚。阿伦·纳亚日前正式向法院提交了与意大利模特前期的离婚申请。单亲妈妈的滋味也许真的不好受,赫莉更是表示这种日子“烂透了”。“我是个单身母亲,我确定全世界的单亲妈妈都有同样的心声,就是这种日子烂透了。虽然我以前不认为婚姻有多重要,但我现在了解婚姻对于两人关系的重要性。”

  赫莉是成功闯入好莱坞的英国女演员,1999年的《奥斯汀的力量》续集《王牌大贱谍》、2000年的《与魔交易》都是她的代表作。成为一线女星后,过于繁忙的片约让她深感照顾儿子力不从心。赫莉表示之所以从事泳装生意是为了有更多时间留给儿子。她说:“我感到很累很累,时间的流逝让人害怕。我想每天都带着儿子去学校,放学再接他回家。我不想再离开儿子太长时间,拍一部电影至少要3个月,因此我决定直到他长大,都不再拍电影了。”赫莉早已不雇用全天候的保姆了,目前她全赖母亲和姐姐帮她一起照料儿子。“我几乎不参加社交活动,我宁可每天6点半和儿子一块起床。”谈到孩子即将有一个印度继父,赫莉透露说她已经训练达米安习惯印度食物,还说儿子最爱吃印度薄饼。

  达米安的父亲是好莱坞亿万富翁、电影制片人史蒂夫·宾。不过,赫莉与史蒂夫的交往却很不堪。分手后,史蒂夫拒不承认已有身孕的赫莉怀的是自己的孩子,直到孩子生下后通过DNA鉴定才证明达米安与史蒂夫的血缘关系。如今,史蒂夫每年支付给儿子10万英镑的抚养费。对这段往事,赫莉显然不太愿意涉及。

  在史蒂夫之前,赫莉还有一个鼎鼎大名、曾交往10多年的巨星男友休·格兰特。赫莉表示,她至今仍和格兰特关系密切,赫莉甚至称格兰特是她“世上最好的朋友”。“我们一直相互尊重,对彼此的新恋人也充满敬意。格兰特也是我儿子达米安的教父,他是个很棒的教父。”点点编译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伊丽莎白-赫莉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