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茱莉暗示皮特是梦中情人 接受专访披露敏感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0:40 信息时报
茱莉暗示皮特是梦中情人接受专访披露敏感问题

《史密斯夫妇》中茱莉和皮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5月10日上摊销售的《名利场》杂志的封面人物将是安吉丽娜·茱莉,最近身处媒体舆论风口浪尖的茱莉在接受该杂志记者的专访中,坦诚地披露了媒体感兴趣的许多敏感话题,甚至向读者暗示皮特是其梦中男人。

  因为枪击训练和皮特互相信任

  对于布莱德·皮特来说,在别人眼中是冰冷的手枪在她们看来却是温暖可爱的。在接受《名利场》的访问时,茱莉透露说,她和皮特是在拍摄影片《史密斯夫妇》时因为枪击训练而产生信任的。他们在片中扮演一对已婚的刺客。茱莉表示:“当有人拿着装满子弹的枪顶着你的后背的时候,你必须相信搭档,配合默契,才能避免受伤。正因为这样我们很快就彼此信任。”

  否认自己是皮特哭泣时依靠的肩膀

  今年1月份,皮特和珍妮佛·安妮斯顿因为“不可调和的矛盾”结束了长达四年半的童话婚姻。就在上周,媒体铺天盖地都是皮特和茱莉一家三口亲密出游非洲的照片。不过,皮特和茱莉两人都没有承认他们正在进行约会。在接受《名利场》的采访中,茱莉也否认自己是皮特哭泣时依靠的肩膀。“我并不知道他们的婚姻是怎么回事。很显然,这一切都太难了。不过,人们习惯把我和每一位合作过的同事联系在一起。”

  对于自己最近有关“宁愿要一个情人而不要婚姻”的说法,茱莉解释说:“我认为女人要找一个情人要比男人容易得多。”

  暗示皮特是想要的男人

  茱莉在接受《名利场》时还表示,她的梦中男人是“能够和女人谈情说爱”,并且“如果这个男人对我的孩子也很好,那么他就是我想要的那种好男人。”就分析认为茱莉这番话是在暗示皮特就是她的梦中男人。因为皮特和她都是全球50美前三甲人物,绝对有实力成为另一对令人妒忌的金童玉女组合。另外他们一同出游非洲的照片显示,皮特对她的养子非常宠爱,甚至和他一起堆沙塔。别忘了,安妮斯顿一直不愿生孩子这也是导致皮特与她婚姻破裂的重要导火线,因此皮特当后爸绝对胜任。阿力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安吉丽娜·朱丽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