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蜡像馆“拆散”皮特夫妇 茱莉取代安妮斯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3:31 信息时报
蜡像馆“拆散”皮特夫妇茱莉取代安妮斯顿(图)

皮特夫妇蜡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蜡像馆“拆散”皮特夫妇茱莉取代安妮斯顿(图)
茱莉与皮特的蜡像被放在一起

  时报讯 “茱皮”非洲亲密照曝光之后,皮特前妻安妮斯顿简直快要气疯了,而更让她伤心的是,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眼看皮特夫妇复合无期,活生生地把他们原本粘在一起的蜡像分开,还把安吉丽娜·茱莉的蜡像挪到“皮特”身边,丝毫不顾安妮斯顿的感受。此外,“茱皮”这对绯闻男女可是越打越热,有消息指,他们上月在非洲一酒店房间里翻云覆雨时因“噪音”太大,而惊动警卫出面劝阻。

  蜡像馆“拆散”皮特夫妇

  今年1月,当皮特和安妮斯顿宣布分手的时候,英国伦敦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一度还犹豫着要不要把他们的蜡像分开。因为皮特和安妮斯顿的蜡像是连体的,两人不仅手拉着手而且臂部和胸部也是相互紧挨着,如果分拆这个蜡像并重塑新的分体蜡像,蜡像馆将不得不斥资1000万英镑。再说,万一哪天他们破镜重圆,那他们的1000万英镑岂非打水漂?话虽如此,蜡像馆权衡再三,还是决定跟紧形势,向金童玉女的蜡像下手。尤其是现在皮特和茱莉的绯闻满天飞,皮特与妻子分手已是板上钉钉,蜡像馆方面再没有任何顾虑了。

  据悉,为了“拆散”这对曾经亲密无间的“夫妻”,蜡像馆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他们给皮特的蜡像补上了一条新的胳膊,又将安妮斯顿的蜡像进行了彻底的重塑。然而,最让人受不了的还在后头呢,蜡像馆竟然把茱莉的蜡像挪了过来,和皮特的蜡像紧密地靠在一起,而让安妮斯顿的蜡像在不远的地方眼睁睁地看着“前夫”与“情敌”站在一起,真是活受罪!

  茱皮酒店云雨惊动警卫

  上月,皮特与茱莉带着她3岁的养子麦多克斯在肯尼亚度过了一周的假期,并被目睹在海滩其乐融融。而有消息指,凌晨两点钟,有住客向酒店方面投诉,说听到“骇人的”混乱嘈杂之声,收到报告后全副武装的保安人员紧急出发,来到皮特与茱莉租住的1200镑一夜的别墅查看究竟。据报案的住客说,那种噪声“听起来像一头受伤的动物,在被杀死时发出的垂死挣扎声”。但是警卫赶到后才发现,这不过是41岁的皮特与29岁的茱莉之间一场激烈的翻云覆雨。知情人说:“保安来到他们的套房,擂打着房门。房间里突然安静下来,接着他们听到皮特的声音,‘伙计们,什么事也没有,你们可以走了,我们非常好。’”本报综合报道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拉德·皮特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