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珍妮弗-洛佩兹离开小本迎春天 暗示已怀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4:16 信息时报
珍妮弗-洛佩兹离开小本迎春天暗示已怀孕(图)

洛佩兹与老公安东尼其乐融融地出席《怪兽婆婆》的首映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珍妮弗·洛佩兹不只是一名演员,她还是纵横好莱坞、流行乐坛和广告界的性感巨星,她曾获得MTV电影奖、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全美音乐奖、世界音乐奖、全美青少年直选大奖等大奖,也曾获得金球奖格莱美奖的提名并数度获封年度50位最美丽女人,是世界上最美丽臀部的拥有者。

  珍妮弗·洛佩兹同时也是话题制造者,是八卦媒体一直关注的焦点。两年前她与本·
艾佛莱克的恋情就闹得风风雨雨,两人上演了一场在即将举行婚礼却临时跳票的闹剧。去年,洛佩兹终于与小本分手,而在今年年初,这位拉丁天后又与同样是拉丁歌手的马克·安东尼结婚,速度之快令人目瞪口呆。不过,在很多方面呼风唤雨的珍妮弗·洛佩兹在好莱坞混得并不如意,她主演的电影向来票房平平,而与前男友合作的《鸳鸯绑匪》更被评为影史最烂影片之一,票房惨败,堂堂的天后居然沦为“票房毒药”。2005年,洛佩兹在好莱坞终于时来运转,她与老牌影星简·芳达合演的爱情喜剧《怪兽婆婆》一上映就登上北美票房冠军宝座。看来,告别了与小本不堪回首的往事之后,洛佩兹终于迎来了她在好莱坞的春天。

  在新片《怪兽婆婆》里,形象惹火的洛佩兹却如邻家女孩般淳朴,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嫁给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直到遇到了简·方达扮演的婆婆,从而发展成耐人寻味的婆媳闹剧。曾经表示不想再高调谈论私人生活的洛佩兹果然“低调”不少,即使为新片宣传也不肯轻易“牺牲”自己的感情生活,但幸福是掩盖不住的,从她那话中有话的答案里,我们似乎听出了什么。

  谈角色:天啊,她就是简·方达

  洛佩兹的新片《怪兽婆婆》刚上映就爬上了北美票房冠军的宝座,也使沦为“票房毒药”的她终于扬眉吐气,可谓爱情事业皆得意。看来,离开小本对洛佩兹来说是明智的选择。在影片里,洛佩兹扮演的角色与她一样也是那种爱好多多的女孩子,“在某些方面我和角色很相象,她也经常做各种各样的不同的事情,当然是出自不同的原因。不过,她对生活并没有过多的规划,也不想对什么事情负责,相比而言我做事会更加有计划。”

  说起女搭档简·方达,洛佩兹的话就多了。简·方达今年已经67岁了,这位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银幕女神刚出版了一本有关自己演艺生涯、政治活动和婚姻生活的书,虽然洛佩兹已经是当今好莱坞热门女星之一,但她仍不敢把自己和简·方达平等看待,“当看到自己偶像,特别是那些我一向崇敬而且知道她事情的人时,虽然外表仍然能保持平静,但其实内心却在怦怦乱跳,那种感觉就像‘天啊,她就是简·方达!’我跟本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因为自己从小就在大银幕上见过她。”跟简·方达一起工作也使洛佩兹见识了上一辈演员认真的工作态度,“简·方达的那个年代对演戏是非常谨慎的,每一场戏她都准备得非常充分,我很欣赏这种工作方式。由于准备充分,我们一抵达拍摄现场就可以开始讨论当天的戏份,而简·方达对每一幕都胸有成竹,就像记在笔记本上一样清晰井然。最有趣的部分是,我们都喜欢尝试不同的演绎方式,力求每一个镜头都做到最完美。”

  谈心愿:希望有自己的代表作

  洛佩兹16岁时就凭在影片《我的小姑娘》中出演一个小角色崭露头角,而真正开始演艺事业,是从音乐舞台剧中担任舞蹈演员开始。1997年洛佩兹出演了《塞琳娜》,影片的巨大成功使她在好莱坞的身价倍增,从而一跃成为历史上片酬最高的拉丁籍女演员。至今为止,洛佩兹已经出演了近20部电影,但她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有自己的一部代表作,“当演员就是不停地演戏,有了第一部就会有第五部,然后就有第十部,只要你足够幸运能长久从事这个工作。我很庆幸自己仍然有工作可做,我现在的计划就是保持不断地挑战自己,把工作做好并努力在影片中做到最出色,我也相信自己做得到。我希望能有自己的代表作,就像简·方达的《Barbarella》,一部大家都能记住的杰出作品。不过谁说我就不会有呢,现在我的事业只是刚开始,大家就等着看我的好戏吧!”

  谈事业:音乐和电影最重要

  继2002年的《This is Me... Then》后,洛佩兹在今年3月份推出了她的第四张专辑《重生》,专辑由碧昂丝亚瑟小子、艾莉西·亚凯斯联手操盘,跨刀献唱的艺人包括了老公安东尼与嘻哈歌手Fat Joe和神奇小子等。新专辑在英国推出首日已达白金销量,让人怀疑这位女子到底有什么能耐可以在如此多工作岗位都能操控自如,她解释说自己只把这些工作当成是挑战,但首要是懂得在各项事务中区分轻重,“当有一堆事情摆在面前时,你也许会被搅乱思绪而无法清晰思考问题并获得灵感。但我已经学会了处理这么多的繁杂事情,因为我早习惯了面对一大堆工作,但我清楚自己最喜欢的仍是电影和音乐。电影和音乐是我的第一选择,所以我会首先处理好与之相关的工作。”但要同时兼顾电影和音乐的工作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能在这两方面同样作出好成绩的明星少之又少,但洛佩兹甚至连市场推销和宣传的工作都处理得头头是道,她是如何做到的呢?对于这个问题,洛佩兹仍然坚持自己必须清楚什么是最重要的,只要知道了这一点,就好办事,“我喜欢演戏,所以会尽最大努力在这上面。能扮演各种角色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我能从不同的人物性格去体验他们的生活,也让自己的眼界开阔。”

  谈私生活:暗示已怀孕

  在最近接受的采访中,洛佩兹很明显地暗示了自己已经怀有丈夫安东尼的骨肉。近来很多报道都称洛佩兹很想当妈妈,当事人对这些小道消息既不承认也不否认,但却公开承认现在一到半夜就会特别想吃东西,“那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我突然在半夜里醒来,感到无比的饥饿,只想起床吃东西。我当时想:‘天啊,我可不能养成这样的怀习惯!’于是第二天我在早上十点醒来,并吃了4个鸡蛋。”这位35岁的女星她还透露说:“我实在非常想组织一个完整的家庭,我相信这个愿望很快就会实现了!这是我能拥有的最甜蜜的祝福。”在谈到怀孕的事情时,洛佩兹还表示自己如果怀孕会把头发剪短,虽然她也马上同时表示剪短头发也是为了新戏《BORDER TOWN》,“如果我把头发剪短了,那就表示我内部(体内?)在发上一些变化。我一直都留长头发,要把它剪掉可不是小事情!”

  这个事业爱情家庭都已经步入正轨的性感女人,似乎已经离开媒体那些风言风语很远了,不过想起与小本在一起的风风雨雨的日子,还是会有所感触的,但对此,洛佩兹却显得十分大度,日前在接受美国电视节目采访时她表示:我希望他能够像我现在一样幸福。谭争劼 编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怪兽婆婆》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