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凯莉-米洛罹患乳腺癌专题 >正文

凯莉-米洛手术后获男友求婚 歌后出院回家休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22:06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手术后获男友求婚歌后出院回家休养

凯莉-米洛出院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凯莉-米洛手术后获男友求婚歌后出院回家休养
凯莉-米洛早些时候与男友的照片

凯莉-米洛手术后获男友求婚歌后出院回家休养
歌迷在凯莉-米洛家门口献花

凯莉-米洛手术后获男友求婚歌后出院回家休养
凯莉-米洛所就诊的医院

  新浪娱乐讯 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日前已在墨尔本Cabrini医院成功地进行了乳癌手术,主治医生将凯莉乳房里的癌肿瘤切除,并称手术非常理想。与此同时,亲眼目睹凯莉与病魔决斗的影星男友奥利弗-马丁内兹则表示,他希望凯莉能够尽快康复,以便两人早一天携手走上红地毯。

  在手术之后,凯莉的脸上蒙着一块毯子以保护她的隐私,当听说奥利弗正式向自己求婚后,凯莉非常高兴,奥利弗的弟弟斯蒂文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斯蒂文在巴黎的家中说:“凯莉这次得病让奥利弗意识到,生活当中除了事业之外亲情和爱情更重要。他已经对父母表示,凯莉就是他想娶的那个人,他们两人现在年龄都不小了,也是应该结婚生子的时候了。对奥利弗而言,当遇到凯莉得癌症这样的事情时,也许演艺生涯也就变得不再重要了。奥利弗希望以后他都能够一直陪伴在凯莉身边。”

  昨晚,凯莉家人身边的一位消息人士说:“当听说凯莉和奥利弗就要结婚的消息时,我们都很开心,凯莉得知自己患了癌症后心情非常低沉,但现在奥利弗对她这么好,她已经觉得宽慰了很多。”

  事实上,自从凯莉患病的消息被公开之后,奥利弗就一改以往总是不着家的毛病始终在凯莉的病床前陪伴左右,在凯莉被推进手术室后,奥利弗也是寸步不离手术室的大门,一直在等着手术的结果。

  手术之后,凯莉就在奥利弗和家人的陪伴下回到了墨尔本的父母家中休养,照片显示,坐在一辆有专人驾驶的奥迪汽车上的凯莉戴着墨镜,脸色有点苍白,奥利弗与她相拥,还用胳膊搂着她的肩膀,凯莉则温情脉脉地看着奥利弗。一个消息人士说:“凯莉患病之后,奥利弗就是她的精神支柱,现在凯莉的家人也明白为什么凯莉对奥利弗如此痴情了。”

  凯莉和奥利弗已经拍拖了两年多,但其间奥利弗不时就传出与其他女星之间的绯闻,害得凯莉总是担心他变心还经常不放心地到片场去探班。但这次凯莉得病之后,奥利弗一改以往的态度立即取消了下一部片约,还对他的经纪人说,短时间之内他没有时间工作。奥利弗还对凯莉说:“我会和你一道对付病魔,我哪儿都不会去,现在除了陪你其他事情都不重要。”

  据称,凯莉这次在手术中将一个类似高尔夫球大小的癌肿瘤从乳房中切除,凯莉的弟弟说,她是在最近一次洗澡时发现这个肿瘤的,所幸的是癌细胞并没有扩散。凯莉预计将在本周继续休养,然后还将接受第二阶段的癌症治疗,这其中包括4个星期的放线治疗。(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凯莉-米洛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