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凯莉-米洛罹患乳腺癌专题 >正文

医生宣布凯莉-米洛手术成功 好友歌迷送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9:53 东方早报

  天后巨星凯莉·米洛身患乳腺癌的消息引起了全世界歌迷的关注,而根据最新消息,米洛于上周五下午在墨尔本的Cabrini医院接受了肿瘤切除手术,手术的主刀医生詹妮·西尼尔表示,米洛的手术非常成功。

  尽管凯莉·米洛现在只能躺在病床上,但是医院的医护人员还是被她的魅力深深吸引。西尼尔医生说:“我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手术非常成功,而凯莉是一个完美的病人,她
把我们的医生护士都迷倒了。我真希望我能在她更快乐的情况下遇到她。”不过,正像凯莉·米洛1998年的成名作《我应该是如此幸运》(IShouldBeSoLucky)那样,这次米洛还是幸运的,她的乳腺肿瘤检查出来的时候还是早期,这次的手术也相当成功,而且还有数以百万计的歌迷一直在给予她关怀和支持。

  凯莉·米洛在手术后状态也非常好。西尼尔医生告诉聚集在医院门口的记者们:“她现在还要休养,不过她的精神状态很好,她自我感觉不错。她的家人和朋友都陪伴在她身边。凯莉让我再一次向所有关心她、爱她的人们表示感谢。你们的支持无疑帮助她度过了最困难的时刻。”

  虽然西尼尔医生拒绝透露米洛下一步治疗细节,但是她自信地说:“我们很有信心,我们在癌症的早期就切除了肿瘤,而她目前正渐渐康复,相信她一定会完全复原的。”

  据悉凯莉·米洛的父母、妹妹丹妮及弟弟都在院中陪伴,凯莉的圈内好友埃尔顿·约翰也致电向她表示慰问。由于有大批记者和歌迷聚集在医院门口,院方在各出入口加派大量保安,更将其中一层封锁只供凯莉使用。 早报记者 马菲菲 编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