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特莫斯与男友海边度假 激情热吻羡煞旁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16 新浪娱乐
凯特莫斯与男友海边度假激情热吻羡煞旁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超模凯特-莫斯近日和曾传出吸毒丑闻的歌星男友、前“浪子”乐队主唱皮特-多赫提在地中海的海滩上尽情享受二人世界,他们旁若无人地亲吻拥抱,凯特身着性感的比基尼,多赫提则是赤裸上身,好象故意告诉大家,“我们是多么幸福的一对!”

  虽然这次度假凯特也带着她2岁的女儿丽拉,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两人展示自己恋情的好心情,在法国戛纳附近的一个海上度假胜地,31岁的凯特和26岁的多赫提忘情地欢愉
,据说凯特希望利用这次机会让多赫提彻底戒掉毒瘾,这样他们就可以结婚生子了。

  一位目击者表示:“凯特和多赫提一整天都好象在相拥着,有时他们的亲热举动简直有点过火,凯特搂着多赫提的肩,多赫提则摸着凯特的臀部,两人完全忘记了周围还有其他游客,就好象是在他们家里一样激情热吻。我看到多赫提不时地跳入海中,可能是他也需要从凯特的热辣香吻中冷静一下吧。”

  凯特这次和多赫提住在一家非常高档的酒店里,出入都可以走偏门以避开狗仔队的跟踪,但他们在海边的举动却似乎完全不介意被人拍到。(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