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鲁斯谈起女友真情流露 赞其令人心驰神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2:50 新浪娱乐
克鲁斯谈起女友真情流露赞其令人心驰神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42岁的阿汤哥自上个月被拍到与26岁的影星女友凯蒂-霍尔姆斯出双入对处于热恋当中之后也就不再忌讳在众人面前谈及这段恋情。日前他在接受一家电视台的访谈节目采访时甚至“老夫聊发少年狂”,谈起小女友十分激动,竟然当着女主持人的面做出各种只有恋爱中的年轻人才会有的动作,令主持人都感慨,“我以前从未见过阿汤哥这么陷于情恋当中难以自拔,这回算是真的见识到爱情的魔力了。”

  你看,阿汤哥说起凯蒂是个怎样与众不同的女孩时竟然激动得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双手还情不自禁地在空中挥动着,女主持一脸的惊讶,她对阿汤哥说:“你是陷入情网了吧,我们两人可是老相识了,以前我还从来没有见过你因为爱情而如此动情呢。”

  据称,本来阿汤哥还极力邀请凯蒂一起来参加这个节目,但凯蒂可能不愿意把他们两人的感情这么高调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就故意没有来。

  但曾经和妮可-基德曼做过9年夫妻的阿汤哥却丝毫不想掩饰自己的新恋情,他说凯蒂是一个“令人心驰神往的女孩子”,她身材性感修长,性格活泼外向,谈吐优雅,举止气质极佳,没有一个男人不会不对她动情,阿汤哥这么说其实也是在褒奖自己,因为在他追到凯蒂之前,凯蒂刚刚和相恋了5年的影星克里斯-凯莱恩解除了婚姻,由此可见阿汤哥在追女孩子方面的确是技高一筹。不过令人遗憾的是,阿汤哥并没有在节目中透露自己狂追凯蒂的手法和心得。(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