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鬼当家”童星出自传 少年成名带来心灵伤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5:22 新浪娱乐
“小鬼当家”童星出自传少年成名带来心灵伤痕

麦考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因主演影片《小鬼当家》而一夜成名的童星麦考利-金长大后却好象总是与负面新闻牵手,今年24岁的他此前被传私藏毒品,在因超速驾驶被警察拦下之后警方在他的汽车里发现了类似可卡因的毒品,麦考利也因此而受到指控。日前,麦考利还以流星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辩方证人身份出庭作证,虽然他在法庭上否认自己幼年曾受到杰克逊猥亵的传言,但此前在控方举证阶段,曾有前杰克逊庄园的雇员称看到过杰克逊与麦考利有不当的亲昵行为。

  上世纪90年代作为童星进入公众视线的麦考利在法庭上说,他与杰克逊都是少年成名,因此两人关系密切,至今仍保持朋友关系。可能少年成名真的给麦考利带来了巨大的心理压力,他表示将把自己童年的经历写成一本自传,讲述过早出名给心灵带来的种种伤痛。

  麦考利成名后曾为了890万英镑的片酬而和父母分家,他说他的父母想独吞他的财产。与麦考利签约的Miramax图书出版公司表示,麦考利的这本自传“内容非常真实生动,他将会把读者带入自己最黑暗的时空隧道,回忆他在成名后遭遇的种种困境和迷惑”。

  据称,麦考利的自传将特别提及他和父母之间的矛盾纷争,站在一个小孩子的角度上把因为钱财纠纷导致家庭破裂的前因后果一一呈现在读者面前。清晨/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