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艳星乔丹腹中胎儿为男婴 称最想得一千金宝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2:06 新浪娱乐
艳星乔丹腹中胎儿为男婴称最想得一千金宝贝

艳星乔丹(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知名的三版艳星乔丹日前透露,她现在腹中怀着的胎儿是个男婴,乔丹说,本来她的未婚夫、英国歌星皮特-安德雷早在此前她进行B超时就知道了这个胎儿的性别,但一直故意没有告诉她,因为这样乔丹可以在分娩时得到一个惊喜。乔丹说,她一直想要一个和自己长得很像的女儿,因为她已经和前曼联球星约克生了一个儿子哈维,一出生即双目失明的小哈维如今已经3岁了。

  32岁的皮特则表示,他当然想要儿子,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下个月乔丹分娩后他们的儿子长什么样子了。26岁的乔丹说:“我希望生个女儿,她应该会很像我,但另一方面,如果是个儿子也不错,这样他长大之后就可以帮我照看哈维了。”

  乔丹还说:“我这次怀孕的感觉与当年怀上哈维时不太一样,所以我想它可能会是个女孩。”乔丹和皮特还没有给这个即将出世的男婴起名字。这对明星搭档定于今年9月举行婚礼,届时已经过了百天的小儿子将可以在乔丹的婚礼上亮相了。(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乔丹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