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库娃担纲杂志健美顾问 称塑身后更有女人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2:17 新浪娱乐
库娃担纲杂志健美顾问称塑身后更有女人味

库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俄罗斯网坛美少女库尔妮科娃因伤而退出职业网坛之后不仅没有退出大家的视线之外反而更因为参加各种时尚和娱乐活动而人气大增,再加上她和西班牙“情哥王子”恩里克正在热恋当中,库娃的一举一动自然更成了媒体炒作的焦点。日前,知名的Elle时尚杂志力邀库娃担任其健美顾问,定期在该杂志的健美版块中撰写专栏文章,为那些想要通过锻炼塑身的时尚女性支招。

  库娃对于这个新的角色感到很兴奋,她说,身体锻炼的确让她在退出职业网坛之后仍然能够保持健美的身材,所以她很愿意把自己的心得拿出来与大家分享。

  库娃的第一期专栏将在Elle6月号上发表,库娃说,她将在这篇文章里告诉大家,保持体形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对于一个刚刚退出比赛的职业运动员更是如此,打比赛时我每天都要坚持大运动量的训练,但现在我只需适度的锻炼,于是在锻炼的基础上注重饮食结构的合理,以及锻炼以健身而不是提高成绩为主就变得很重要了”。

  库娃说,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她现在已经可以从事攀岩等需要身体技巧的活动了,她说,以前因为担心做这种锻炼会导致受伤影响比赛一直不敢尝试,但现在才发现这种锻炼非常有趣而且会让身体变得更柔韧和有女人味。

  库娃说:“以前大多数时间都花在训练和比赛当中,我其实并没有多少闲暇关注自己的身体是否性感或是有女人味,那时只要体能好也不顾吃东西是否有营养会让身体更健美,但现在我会把身体放在第一位。”

  可以想像,没有如此关注自己的身体时库娃都能够吸引那么多男追星族,以后她变得身材更玲珑俏丽那全世界的男人们还不都为之疯狂了?(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