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艳星乔丹效仿黛米-摩尔要大肚拍全裸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1:26 新浪娱乐
艳星乔丹效仿黛米-摩尔要大肚拍全裸照(组图)

乔丹“脱”心不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艳星乔丹效仿黛米-摩尔要大肚拍全裸照(组图)
1991年黛米-摩尔为《名利场》杂志拍摄全裸封面照

  新浪娱乐讯 英国知名的三版艳星乔丹即使是怀了孕挺着个大肚子也“脱”心不减,下个月就将分娩的她此前仅身着一件黑色的露腰低胸装参加一次颁奖晚会就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因为乔丹除了私密的三点没有曝露在外之外,几乎可以说身上的布料少得可怜。但即便这样的装束对于以“脱露”著称的乔丹而言也还不过瘾,她又有了新的目标,那就是模仿好莱坞性感女星黛米-摩尔在怀孕期间拍全裸照,干脆来个一丝不挂,省得生下孩子之后再想留下怀孕期间的样子就难了。

  众所周知,1991年黛米-摩尔曾经为知名的《名利场》杂志拍摄了全裸封面照,照片上的黛米侧身而立,左手托着隆出的肚子,右手则捂着双乳,这张裸照在当时可谓风迷一时,很多人都为黛米的举动感到震惊。后来辣妹维多利亚曾表示也想效仿黛米,但不知道是否遭到了小贝的阻止而终究没有胆量这么做。

  这一次乔丹显然是想力压被她视作死敌的辣妹一头,她说自己将坐在一个用鲜花装饰的秋千上拍摄这张裸照,而且裸照将只卖给英国的《太阳报》。乔丹定于今年9月与歌星男友皮特-安德雷完婚,皮特一心只想着当老爸,估计也拿非要拍裸照的乔丹没有办法。(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