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款男友向希尔顿求婚 金童玉女已计划造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4:59 新浪娱乐
大款男友向希尔顿求婚金童玉女已计划造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希尔顿饭店的女继承人帕莉斯·希尔顿近日可谓好事连连,先是到欧洲宣传她的新片和促销以她的名字命名的香水,然后就是得到了身为希腊造船业巨头继承人的男友巴里斯·拉特西斯的正式求婚。

  要说今年27岁的巴里斯和24岁的帕莉斯也真是有缘,两人不仅名字的英文字母一模一样,而且还都是商界大腕的后代,同样都是“一出生即含着金钥匙”。此前两人已经拍拖
了一段时间,相处得还算融洽,帕莉斯的发言人说:“他们两人在一起很开心,对于巴里斯的求婚,帕莉斯很兴奋。”

  在巴里斯求婚后,这对金童玉女还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派对,邀请了75位朋友和家人在他们位于好莱坞的家中热闹了一个晚上。

  帕莉斯说,她知道自己和巴里斯能够走到一起,因为巴里斯是第一个她不怀疑他只是看上了她的财产的男友,毕竟巴里斯据称是全球富豪当中的第54位呢。她说:“我现在正处在热恋当中,巴里斯就是我想找的男人。我们计划在两年之内拥有爱情的结晶,因为这样我的生命才会是完整的。” 不过,两人何时举行婚礼的日期还没有确定。(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