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铁拳男人》罗素·克洛要放弃暴力做温柔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4:09 东方早报
《铁拳男人》罗素·克洛要放弃暴力做温柔男人

罗素·克洛(右)滔滔不绝地描述目前的幸福生活,让导演罗恩·霍华德插不进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奥斯卡影帝罗素·克洛一直以来以他的魁梧结实的身材和暴躁易怒的脾气让人敬而远之,他曾在酒后冲动地去咬一名保卫的耳朵,使得人们看到他手里拿着酒瓶就不敢再去和他争辩什么。

  但是,日前在英国为新片《铁拳男人》做宣传的罗素·克洛却郑重声明,他在拍摄该片时被别人的拳头连续揍了三个月,这让他下定决心结束自己打打闹闹的日子。而婚姻的
责任以及父亲的身份更激发了他内心的温柔一面。

  41岁的罗素·克洛说:“我不希望自己再卷入任何的暴力事件中了,我已经看到并感受到了暴力的后果。拍摄《铁拳男人》的经历也让我明白了让别人的拳头揍到你头上是多么的愚蠢。我不会再做这样的事情了,我也不希望在自己今后的影片中扮演暴力的角色。”

  而克洛表示,是妻子丹妮尔·斯宾塞和他18个月大的儿子查理是让他转变成一个关爱家人的温柔男人。“我喜欢自己成为一个充满爱心的父亲,”克洛说,“每一天,我的生命都是那么美好,因为我是一个父亲。我每天和孩子一起散步,我念故事给他听,当我看到他眼神中可以看出他是多么喜欢我讲的故事,这样的感觉太奇妙了。”

  同时,这位曾经是好莱坞出了名的“坏男人”也越来越像是一个“模范丈夫”。“我和妻子丹妮尔的感情日益加深,我们也越来越能理解对方。我们的拥抱比以前更深情。我想说,对于目前的生活,我没有任何可以抱怨的。”不过,克洛和妻子丹妮尔在一件事情上还是持有不同意见的,那就是克洛心爱的农场。克洛一直喜欢在他澳洲老家的农场里骑着马飞奔,也热衷亲手操持各样的农活,而妻子丹妮尔对农场却并不在意。“我的太太不是一个喜欢农场生活的人,”提起太太,克洛的脸上还是露出了温柔的笑容,“原来,我计划她怀孕以后,我们就去农场住,但是她不喜欢住在乡下。现在,她有很多工作要做,她正在录制一张新专辑。可是,儿子查理长大后,丹妮尔一定得面对现实,因为儿子查理一定也像我一样喜欢农场的生活。”看,这个温柔男人已经开始遐想一家三口在悉尼郊外的农场过着休闲生活的情景了。

  即使是在接受采访,克洛也会不时表现出心不在焉的样子,显然他想早一点结束工作,回到妻子和儿子的身边。而对于克洛的转变,觉得心里不是滋味的就要属电影公司的老板和克洛的经纪人。现在要想说服克洛离开他亲爱的妻子和儿子接拍新片,简直就成了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记者 马菲菲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