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富城留发拍摄广告 电邮个唱照片赠藤原纪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9:00 新浪娱乐
郭富城留发拍摄广告电邮个唱照片赠藤原纪香

郭富城演唱会光头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被喻为“世纪之 Show”的一连六场“郭富城舞林宝典@飞越舞林演唱会二部曲”前晚圆满结束,这晚城城没有感动落泪,但他透露曾迷失方向,不知歌迷会支持自己到何时,又公开多谢合作多年的赞助商,他已功成身退。

  留发拍摄广告

  庆功宴上,城城坦言今次个唱是个完美句号及美好回忆,为其演艺事业上的突破。他透露除了曾于学习吹奏萨克斯时用错力令双眼微丝血管爆裂外,跳舞又经常被衣服的装饰品弄的满身伤痕,早几晚更因太过心急出场而在后台撞到头。城城的体重也在这段时间骤减,他说:“我做完演唱会也不敢照镜,怕见到自己太瘦的样子!”

  提及其光头造型,城城透露今次是冒险被广告商埋怨之险,原来他跟新代言的产品签下合约后才决定剃头,幸广告商并无怨言,还给他一个月时间留回长发,以配合早已订下的广告造型,他虽然舍不得光头 Look,但也要尽快留长头发,然后到法国拍广告。而今次的个唱造型获外界一致好评,尤其是乳环 Look,但城城表示绝不会真的去穿乳环,今次贴乳环纯粹配合演出。

  电邮个唱照片赠纪香

  完成香港个唱后,城城只有一天假期,然后要录音及筹备 7月的世界巡回演唱会。问到今年赚了不少钱?他说:“不知道,现在生活安稳,已没有理会工作酬劳,我不是大使的人,加上尚未娶妻,没有什么大负担。”绯闻女友藤原纪香为何没出现?“对方有工作在身,而且不在日本,有时间的话会电邮个唱照片给她看看。”可介意被指事业起死回生?“不会,坦言若外界话我不好,可能是我真的做得不够好,我会检讨一番。”明/孙慧庄 刘永锐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郭富城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