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吉莉娜自曝新片糗事 拍动作戏未穿内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40 新浪娱乐
安吉莉娜自曝新片糗事拍动作戏未穿内裤(附图)

茱莉拍动作戏竟未穿内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这个周末,由好莱坞大帅哥布拉德·皮特和性感女星安吉莉娜·茱莉联袂主演的高科技谍报动作新片《史密斯夫妇》就将在英美等国上映,《史密斯夫妇》具备了好莱坞热门动作片的一切时尚元素,两大性感巨星的首度同台飙戏也使该片处处充满刺激、悬疑、激情和幽默,再加上拍摄期间所发生的皮特离婚事件以及两位巨星无穷无尽的绯闻,相信观众已经被该片吊足了胃口。

  但可能是想让观众对这部新片更加充满期待,安吉莉娜日前自曝她在拍摄其中一场破窗而出的动作戏时竟然发现自己在戏服里面没有穿内裤,而且片场的工作人员大多是男性,如果走光后果可想而知,她说,当时她就羞红了脸。

  在那场戏中,安吉莉娜身着一条类似猫女的黑色紧身裤,她说,没想到第一次拍这个镜头我就闹了一个大笑话,“我开始做动作之后注意到自己的衣服被风吹了起来,这时我突然意识到自己没有穿内裤,而当时我上身绑着钢丝被悬在空中,我的身下是很多工作人员,我的戏服是有点橡胶质地的那硬邦邦的衣服,这让我感到更加心里没底,真怕片场的人看穿了我的心思。”

  安吉莉娜说:“所幸大家都没有注意到我的异样表情,我镇定了一下情绪,强迫自己按照导演的要求拍完了那场戏,然后赶紧跑回更衣室去换了衣服。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片中那个镜头里我的表演是不是有点穿帮?”

  很显然,安吉莉娜这次自曝糗事时间掌握得恰到好处,估计这部新片的票房会因此而更加火爆。(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安吉丽娜·朱丽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