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素克洛纽约戴手铐受审 与妻子婚姻亮红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13 新浪娱乐
罗素克洛纽约戴手铐受审与妻子婚姻亮红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角斗士》一片的男主演罗素-克洛昨天戴着手铐在纽约出庭受审,这位大明星被控在酒店里用电话袭击一名被吓害了的酒店工作人员。如果被定罪,克洛有可能面临最长8年的有期徒刑。与此同时,消息人士透露,克洛的妻子丹妮尔·斯潘塞本来就对他总是自找麻烦脾气火爆感到十分不满,两人虽然有了一个18个月大的儿子查理,但婚姻却是频亮红灯,而这次克洛遭到逮捕很可能导致他们分手。

  警方表示:“克洛当时本来想打长途电话到澳大利亚的家中问问儿子是否睡了,但电话总是不通,他很生气,就将电话掷向了酒店的一名工作人员,电话正好打在了这名工作人员的脸上,导致其脸颊上划出了一道小口子。”受害者今年28岁,是一个西班牙裔,他随后在一家医院接受了治疗,并坚持要提出起诉。

  克洛在被捕之后在警察局里呆了6个小时,其间他留下了指纹,他被控二级谋杀和持有武器,即用来打人的电话。随后,戴着太阳镜、身着牛仔裤和一件蓝色夹克的克洛戴着手铐被带到了曼哈顿刑事法庭,在法庭上克洛暂时得到了保释,但他需要在9月份再次出庭。此案的刑事诉讼书上写道:“被告承认他拿起电话掷向了原告,因为他当时正在气头上。”

  但克洛的发言人却说:“当时克洛向酒店前台说了好几次请他们更换他房间里有毛病的电话,但一直没有回应,于是他拿着电话去了前台,希望能够亲自解决这件事。不过双方发生了一点儿纠纷,克洛将电话掷到了酒店的墙上。他很后悔自己当时脾气这么大,但他绝对没有袭击任何人或是打到酒店的员工。”

  不过,脾气暴噪的克洛的确不是一盏省油的灯,24岁那年,他就因为在片场与另外一位演员动粗而且拒绝向对方道歉而被解雇,在2002年时他又和一位制片人动手,还用脏话威胁对方。2003年,克洛承认袭击了自己的一个保镖,后来他说那是一场误会。

  这次克洛到纽约是为了宣传他主演的新片《铁拳男人》,妻子丹妮尔本来打算随后赶到为他助威,但这对夫妻此前就关系有点紧张,这次克洛再度惹出事端无疑会让丹妮尔更加生气。一个消息人士说:“几周前他们为儿子举行了洗礼仪式,丹妮尔邀请了几位密友,但克洛却邀请了大约100个朋友,而且还在他们的家庭影院里放映了《铁拳男人》,丹妮尔很生气,她警告克洛说,不应该利用儿子洗礼的仪式来宣扬自己的新片。”

  克洛和丹妮尔于2003年结婚,当时很多朋友都希望婚姻生活以及随后他们儿子的出生可以改变克洛暴噪的个性,当上父亲之后克洛的确在一段时间里性情变得温和多了。他在儿子一周岁时还写信给儿子说:“你给我带来了一生当中最美妙的一段时光,你是一个特别的小男孩,充满真情非常可爱。”就在上个星期,克洛还说:“为了家庭,我不想再卷入什么暴力事件了。”

  一个朋友说:“丹尼尔去年开始要求克洛戒酒,因为喝酒容易让他变得失去理智,丹妮尔知道克洛很爱儿子,所以就更不应该给儿子树立一个坏榜样。这一次的事情肯定会让丹妮尔气疯了,她本来就对克洛越来越不满,很多人都猜测他们的婚姻将亮红灯。”

  就连《铁拳男人》一片的导演罗恩·霍华德也坦言,克洛火爆的脾气让他拍片时与人共事很困难。霍华德说:“与克洛共事就象在一个热带气候的小岛上打猎,因为天空中总是有云,所以不太好瞄准,而且有时根本就无法开枪,但过了最紧张的时候就好了,雨过天晴之后又会阳光明媚。”(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罗素-克洛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