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蕾妮-齐薇格再度增肥 只因老公喜欢肉感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5:50 新浪娱乐
蕾妮-齐薇格再度增肥只因老公喜欢肉感女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很多影迷也许都还对于好莱坞女影星蕾妮·齐薇格《BJ单身日记》一片里浑身肉嘟嘟的肥女形象记忆犹新,当初为了符合片中女主角的模样齐薇格猛增了20多斤,堪称为了艺术不惜牺牲自己的身材,所幸的是,她后来瘦身成功而且变得比增肥前更加苗条。但如今甚至有点骨感的身段却又给齐薇格带来了新的心病,原来一个多月前和齐薇格在加勒比小岛海滩上举行了婚礼的乡村歌手肯尼·切斯尼并不喜欢妻子太瘦,他说希望齐薇格能够长胖一点儿,这样搂着她的腰时才会感到很舒服。

  一个朋友说:“切斯尼觉得齐薇格现在太瘦了,他担心自己在抱她纤纤细腰的时候一不小心使点劲儿就会把她弄疼,所以切斯尼希望齐薇格能够再胖一点儿。”

  为此,这一次齐薇格决定不是为了拍片也要强迫自己长点肉,毕竟新婚中的女人对于老公的话当然是言听计从了。齐薇格已经开始在饮食上增加营养,她的目标是至少增加5斤,所以巧克力、薯片以及奶酪等高脂肪的食物将在近期成为她享受晚间夜宵时的最爱。还好以前在演《BJ单身日记》时有迅速增肥的经验,估计齐薇格想迎合老公变得丰满一些并不是件难事。(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蕾妮-齐薇格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