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皮特仍和安妮斯顿保持联系 呼吁多关心非洲难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8:55 东方早报
皮特仍和安妮斯顿保持联系呼吁多关心非洲难民

皮特呼吁媒体多关注非洲难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史密斯行动》本周五全球公映进入了倒计时,影片的两位主演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的曝光率也越来越高。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晚播出的abc电视台《黄金时间实况》(PrimetimeLive)节目中,布拉德·皮特接受了一个多小时的专访,这也是皮特今年接受的时间最长的一次访问。这位被称为“世界上最性感男性”的好莱坞巨星不仅谈到了余波未平的离婚事件和绯闻风波,还极具责任感地呼吁人们关心非洲艾滋病患者。这让人感觉他的论调与身为联合国亲善大使的朱莉越来越默契了。而同时,安吉丽娜·朱莉也接受了某晨
间访谈节目的访问,对于与皮特的绯闻,朱莉却表现得相当默然。

  关于婚姻:再婚是很自然的过程

  41岁的布拉德·皮特与《老友记》明星詹妮弗·安妮斯顿结束4年半神仙眷侣般的婚姻在娱乐圈引起的轰动不亚于一场十级地震,而对于外界盛传新片《史密斯行动》中的女搭档安吉丽娜·朱莉是破坏两人幸福婚姻的第三者这一说法,皮特显得相当不屑一顾。“这倒是一个精彩的故事。”皮特说,“不过,14年来,我已经习惯成为小报关注的对象。很多时候,你只得成为一个‘禅宗’大师,不把这些放在心上。”

  至于传说中皮特急切地想要孩子而安妮斯顿不愿配合导致两人离婚的说法,皮特则表现得有些愤怒。“太可笑了,完全都是捏造的。”皮特表示,“很多传说中的故事就像是掺了大量水的果汁,大概里面只有百分之二是水果原汁,其他的都是没有营养价值的垃圾。”虽然他与安妮斯顿的婚姻已经成了过去,但皮特表示,他仍然和安妮斯顿保持联系。同时,皮特也暗示自己仍将建立新的家庭。“这是一个非常自然的发展过程。总有事情会转移你的注意力。这是一件很健康的事情。”

  关于媒体:呼吁多关注非洲难民

  皮特最近去了非洲探访当地艾滋病患者,在那里他亲眼见到了艾滋病患者的疾苦。皮特在节目中语重心长地对美国观众说:“听着,我们这些生在美国的人必须明白,我们真是中了大奖才能生长在这里。一个非洲女孩的教育费才16美元,相当于一张CD的价钱。我们有能力来帮助那些人,还有什么比这更令人兴奋呢?”

  这次非洲之行更促使皮特深思,为什么他的个人生活一直以来受到媒体如此多的关注,相反非洲人民的疾苦却被人忽视。皮特说:“我无法走出媒体的视线,而那些人却得不到媒体的关注。那就让我们来重新调整一下自己的注意力。”

  前不久,安吉丽娜·朱莉带着养子和皮特一起在肯尼亚海滩度假的照片被美国某媒体以70万美元高价收购,皮特自己也觉得很不可思议。“他们在我身上可是出手太大方了,我只是在想,这些钱可以派别的用处。真是的,我自己也能拍这些该死的照片。”

  关于未来:重新寻找方向

  虽然过去的一年对皮特来说是充满波折,但皮特坚信他在未来的一年会很不错。“那将是新的一个篇章,”皮特表示,“未来的一年会变得非常意思,百废俱新,一切重新寻找方向。”皮特还坦言,他仍然梦想着能有自己的孩子。“这个梦想并没有改变,相反这个梦变得更加真实。”皮特还表示,有了这次去非洲的亲身体会后,他也很可能收养一个孩子,但他目前还没有决定。

  附:朱莉拒绝澄清绯闻

  在皮特访谈播出的同一天,安吉丽娜·朱莉接受了早晨访谈节目《今日》(Today)的简短访问也登上了电视。当主持人安·柯里拿出一本将皮特和朱莉在肯尼亚海滩嬉戏照片作封面的《US》周刊时,朱莉一脸不高兴地说:“去肯尼亚度假对我的意义多于这张杂志封面,我永远会记得那一天,因为我和儿子一起用黄沙造了一座城堡。”朱莉既没有在节目中提到布拉德·皮特,也拒绝澄清与皮特的绯闻。她淡然地说:“你和我都明白,我马上就可以发表几千份声明,但这都没什么意义。媒体想说什么都可以,我的生活还将继续,我必须把注意力放在我自己的生活上。” 记者 马菲菲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拉德·皮特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