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12年前穿过的内衣裤以1100英镑被买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23:36 新浪娱乐
麦当娜12年前穿过的内衣裤以1100英镑被买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镜报》报道,流行音乐天后麦当娜在一部电影中曾经穿过的一套黑色蕾丝纹胸与底裤不久前被一名狂热的歌迷以1100英镑的高价买走。

  据该报报道,这套黑色贴身内衣裤是麦当娜在1993年拍摄一部名为Body of Evidence(香港译名为肉体为证)的限制级电影中所穿过的“戏服”。1999年的时候,一位名为托比-科奇雷恩的麦当娜的苏格兰歌迷在好莱坞旅游时在比佛利山的一家服装店看到这套东西后,
便将它们带回了苏格兰。

  托比这位麦当娜的歌迷是苏格兰阿伯丁市一家名为Private Eyes Gentlemen’s Club夜酒店的老板。在买得麦当娜的这套内衣裤之后,托比便将它们用专门的盒子装好,放置于酒店内最显眼的地方用于招揽生意。一时之间,凭借麦当娜的内衣裤以及店内的热舞女郎,托比的酒吧在阿伯丁市迅速出名,大量顾客慕名而来,让托比的这家夜店成为许多好酒的当地人士及外来游客的最热门的取乐之处,让他赚得盆满钵满。

  可惜由于托比酒吧所在的区域近期内要进行重建,托比的酒吧不幸需要拆除。视麦当娜的这套内衣裤为宝物的托比被迫将它们转让。起初托比准备在E-Bay上开始拍卖,岂知E-Bay公司无视这是否是麦当娜曾经穿过的衣物,而是根据公司关于不得拍卖已经穿过的衣物的规定,将托比拒之门外。

  所幸的是一位麦当娜的长期影迷在第一时间即刻与托比联系,并愿意出1100英镑的高价买走它们。面对如此高的出价,托比当然乐于将这套可能是世界上最昂贵的二手内衣裤出手了。

  据托比介绍说,这位影迷一直就想买这套内衣裤,此番借托比的酒吧拆迁之即总算得偿所愿了。(RICCA)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麦当娜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