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钻戒再次升级 与丈夫凯文十分恩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01 新闻晨报
布兰妮钻戒再次升级与丈夫凯文十分恩爱(附图)

布兰妮夫妇十分恩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甜甜布兰妮的钻戒又升级了!自怀孕后,丈夫凯文对她可是宠爱有佳。这次,更是不惜血本为妻子定做了5.5克拉的钻戒。消息灵通人士告诉《人物》杂志说:“我想凯文给布兰妮买钻戒纯粹是因为他想再度制造惊喜。”据悉,此枚钻戒同样出自著名珠宝设计师辛西娅·沃尔夫之手(去年凯文送的钻戒也是该设计师的作品)。这枚钻戒由铂金打造,5.5克拉的大颗钻石镶嵌其中,是经典的款式,外观璀璨耀眼。

  尽管在两人结婚纪念日时,有人目击小甜甜曾试过与此枚钻戒相同款式的戒指,但是据两人的密友透露真的钻戒要到这个月才送过来。他说:“凯文送钻戒给她意义非凡,他真是个疼老婆的好男人,现在越来越有责任心了。布兰妮收到礼物后乐坏了!他们现在非常恩爱。”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兰妮·斯皮尔斯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