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铁杆歌迷为杰克逊欢呼 娈童案判决天王如释重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0:32 新浪娱乐
铁杆歌迷为杰克逊欢呼娈童案判决天王如释重负

铁杆歌迷为杰克逊欢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的陪审团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宣判杰克逊无罪,这一有些出人意料的结果不仅令杰克逊本人如释重负,更是引得杰克逊的铁杆歌迷一片欢呼声。在法庭外,一些歌迷高喊“杰克逊是清白的”,还有人向空中抛撒五颜六色的纸屑以示庆祝。

  今年19岁的歌迷塔拉·巴尔德拉两周前从亚利桑那州赶来等待审判结果,他说:“
这一结果证明美国的司法系统是公正的,我们爱你,迈克尔!”

  在法官宣判结果之前,已经有1200多名歌迷聚集在法庭外等待消息,当无罪的判决宣布之后,他们顿时发出阵阵欢呼声。当杰克逊离开法庭时,歌迷还释放了十几只白色的气球以示杰克逊的清白。

  今年24岁的歌迷埃米利·史密斯来自伦敦,她是为数不多的进入法庭聆听结果的歌迷之一,她说:“我当时激动得浑身发抖,我相信今天的宣判是公正的。”

  50岁的歌迷卡伦·曼宁来自拉斯维加斯,她在法庭外已经等了两个月,她说希望这个审判结果能够让杰克逊吸取教训,“他应该长大了”。

  29岁的歌迷拉弗勒斯·瓦尼塞尔来自荷兰,她说,“我看到杰克逊听到宣判结果时就象一个婴儿一般哭起来。我感到自己都象获得了一次新生一样,迈克尔的恶梦终于结束了。”

  在杰克逊的家乡印地家那州,他的邻居和当地居民纷纷到杰克逊一家以前的寓所前游行表示支持。一个歌迷高举着一个写着“被人陷害/无罪”的大牌子,一些人则开着车鸣响喇叭。

  在时代广场,几百名歌迷聚集在这里收看裁决结果的直播,每次法官宣布杰克逊一项指控不成立时歌迷就会鼓掌表示庆祝。一个歌迷说:“我还以为杰克逊会被判有罪,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我以为他无法得到公正的判决,但事实证明他是清白的。杰克逊可能有点坚,但他并无恶意,我想陪审团的裁决是正确的。”

  这次杰克逊的娈童案审判在全球都引起了关注,一些阿拉伯电视台还进行了实况跟踪报道。在德国,最畅销的《镜报》快速将“无罪”的标题放在了其网络版面上。德国杰克逊歌迷俱乐部的创建人马丁·斯托克一直等到晚上11点得知审判结果才入睡,他说他对于这一结果感到高兴,尽管他预料自己的偶像肯定会被判无罪。他说:“整个审判就是一场闹剧,迈克尔得到了非人的待遇,我想一些人想把他扔进监狱然后分他的财产。”

  在法庭门外,警察已经对一些敏感的街道进行了封锁,大约40名防暴警察高举警棍和头戴防暴头盔严阵以待,生怕喜极过度的歌迷会借机闹事。(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