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埃尔顿巧克力蜡像出炉 同性恋人称想吃一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44 新浪娱乐
埃尔顿巧克力蜡像出炉同性恋人称想吃一口(图)

埃尔顿同性恋人与巧克力蜡像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位于伦敦的图索蜡像馆推出了英国流行乐坛巨匠埃尔顿-约翰的一款巧克力蜡像,这一与埃尔顿身高、体态一模一样的蜡像是由吉百利牛奶巧克力制成的,难怪埃尔顿的同性恋人大卫·弗尼什站在蜡像旁边一脸的笑容,他说,蜡像看上去“好象很好吃”。

  大卫在蜡像揭幕仪式上说:“它和埃尔顿简直是完全一样,蜡像的制作者抓住了埃
尔顿面部的独特特征和他的气质与神韵,笑容简直可以以假乱真,就连脸上的皱纹都维妙维肖象是从埃尔顿脸上移植过来的,我想埃尔顿本人看到蜡像之后一定也会很开心的。”

  就在最近进行的一次民意调查当中,埃尔顿还击败了同为歌星的威尔·杨及马拉松选手保拉·拉德克里弗当选英国公众最喜爱的明星。正是为了向埃尔顿表示祝贺,图索蜡像馆推出了这款巧克力蜡像,据称为了塑造这一蜡像共用了126公斤的牛奶巧克力。

  这款看上去令人垂涎三尺的蜡像是制作人员花了100多个小时才制成的,蜡像身着“笔挺的西装”打着“领带”,另外还戴着一款紫色的太阳镜,这也是埃尔顿平常最喜欢的太阳镜颜色,浑身上下可能就这一太阳镜是不能吃的。

  图索蜡像馆表示,埃尔顿的蜡像将从现在开始一直展出到今年秋天,为了防止巧克力在夏天融化,蜡像将被置于一个特别建造的有空调的帐篷里展出。(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